Home

星期二, 12月 05, 2006

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網路票選活動

這是參加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
活動中的一個項目
以下的規則應該是中時為求做到大賽的公評性
1、 本網路票選活動純屬網路人氣趣味活動,所有投票內容皆不影響實際評審過程與結果。
2、 如系統發現某一部落格有異常投票數的情形發生時,主辦單位將會特別予以貼出公告處理。
到剛剛為止
已經有468個朋友給了"義大利蔬菜湯 in PDart"一票
雖然大家通常都很害羞留言
但還是開心有那麼多人喜歡這個地方!

Link : 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網路票選活動

尤其是 文豪 還有 Phoebe 在MSN上
告訴我他們的一票已經送給我的Blog
但最近的工作量真的比較重
等有機會 再跟你們MSN好好聊聊生活吧! :-)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不害羞 我留言

呵 這裡做的很好呀 幫你再投一票

5:07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

哈哈 常來玩嘛!
雖然我工作很忙
可是我一有空就會回到這裡來

1:09 上午

 
Blogger 陳凱文 said...

很久沒見說!
那天你跟畢來找我那天
才剛投完你的票說!
講完電話後!
還想說是打來謝票的說!呵呵!
好巧唷!

12:32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哈哈哈
不是啦 只是碰巧想找你
太久沒見了

1:2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