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11月 23, 2006

電線和傳輸線 的最終發展?


也不會不好意思讓大家看看我現在工作桌面後面的雜亂線群
還記得在Blog上也讓大家看過搬家前工作室線群雜亂的樣子
現在不減反增....


除了桌面上 還有很多已經收藏在桌面下了
還有還有...和這一樣恐怖的小畢工作桌
以及防潮箱後面的變壓器充電群沒有拍出來
但這兩處已經萬分恐怖 插頭永遠都不夠用的我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剛清算了一下
我總共用掉了27個電源插座 16個USB接頭插座
這是數位化的另外一個代價嘛?
(另一個是數位資料保存的不易)

大致上來看
桌面上的線群已經被無線取代的東西
有"無線電話" "藍芽裝備" "無線網路"
let'a all. 沒啦
說進化到無線時代 似乎還是有一大段距離

USB線以及1394傳輸線 還是無法被取代
就算通通都用無線網路串聯Sever以及藍芽取代大部分的周邊設備
還是會吃掉許多內部網路頻寬
藍芽也會吃主機板的資源
(藍芽似乎也有頻寬問題 尤其是你還使用藍芽滑鼠尤為明顯)

那最終發展是什麼?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再增加的無線頻寬? 更高功率的電波傳輸?

Link : Engadget_扯掉最後一道防線,迎向完全無線化的世界!嗯,理論上啦


這是在Engadget的一篇Post
看到這技術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名副其實的無線"電"
讓我想起早期 朋友們手上最早的PHS手機
充電也是無金屬接頭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原理
總之 用藍芽的發展歷史和現在科技的能力來推算
大概在等待個5年 就會開始用在我的工作桌上了
未來 真是又近又遙遠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能分享一下你都適用啥秀圖軟體嗎???
我想把我的acdsee換掉
介面好醜...開啟速度又慢
不好意思問一個跟你這篇文章不相關的問題
希望你別介意啦!!
記得你以前好像有堆見過一套
你能再說一次嗎...
我忘記....><

3:31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PC上我是用"Picasa2"

3:4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