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女巫店˙13號星期五˙現場


上個月的照片
這幾天才整理好 真的太多瑣碎的事情要忙啦!
不好意思嘿!
這些照片 目前都在大量的混亂的整理中
將來大夥會在旺福官方網站上看到更完整的東西
要期待嘿!!!
我和Mike可是拼了老命挖時間在做的!

那天
到了女巫店 第一件事就是先吃吃喝喝
小民平常填寫表演歌單的工作本來就是這樣
先想順序 在填歌名
我總是在邊邊?靜的吃自己手上的便當 不然就是跑到別的地方去喝啤酒
這次寫的歌單 過程實在有趣的緊!!
因為主題是13號星期五
所以 就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名
還是努力要讓它們看起來更有趣/更符合驚魂夜的精神!
除此之外
還要為每一個變形的歌名 想出一個"合情合理"的故事來說
我想當天在座笑到變形的各位
應該都會消化不良...

*給還不會觀看這裡所使用的 照片 SET 的朋友 :
1.請先靜待瀏覽器讀取完畢 (瀏覽器左下方出現"完成"or"Done"字樣)
2.請點選任一縮圖 即可進入LightBox照片播放模式
3.點選照片右邊為跳至下一頁 左邊為跳至上一頁
4.點選照片右下方"X"圖示 即可關閉回到原頁面

13號星期五 SET (setting) :




從化妝開始就有很多故事可說
不過千言萬語都及不過Twiggy那練過瑜珈的脖子...
還有小民那嘴唇連同臉頰都吸起來的絕技...


13號星期五 SET (show) :






老實說 從這一天的拍攝
一口氣浮現許多live show的拍攝難題
不管是女巫店/河岸留言/TheWall或是任何一場大型音樂演奏
都是一樣的問題
(除非主辦單位有為攝影闢出一小塊空間)
人潮永遠洶湧 你永遠都無法取得你想要的角度
加上燈光/表情/動作變換之快速
就算使用20年後的相機 都很難真正捕捉到想要的構圖和畫面
很痛苦 雖然已經在觀眾入場前架好腳架
佔領預先思考過的位置 但仍然不只是綁手綁腳還"綁眼榜腦" /_(每次拍照 沒有一次專心看表演 已經很可年了:(
就好像是無聊的美術史 在筆記本裡畫插畫一樣
畫圖會比較專心...)

當然義大利蔬菜湯是個有同理心的好人
實在因為我買票 看過太多攝影師的屁股了...
所以絕不會為了拍攝 就把屁股秀給購票入場的朋友們看
像這樣爆滿的每一場旺福表演我幾乎都縮在一個角落
專心攻擊能力所及的好畫面
不只是技術的不足
當天為了減輕負擔 沒有帶大光圈定焦鏡
也沒有帶高倍率的變焦鏡
嗚嗚嗚...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13號星期五 SET (Final) :





最後散場
小畢帶帶假髮滿足扮演充氣娃娃的表演慾
還有馬兒帥氣的電影Look
再來記錄女巫店的凶殺命案現場
結束...帶著滿滿的好心情回家


後記:
喜歡旺福的朋友們
或是有在逛PTT旺福版的男女老幼
應該知道我還欠哪篇照片集
害優! 我會快快完成
等我先忙完手邊的事情先!

btw,
朋友們如果要引用照片
可以Comment和我說一聲 我也會知會旺福們
一聲不吭直接拿去做商業用途
實在是一點都不Cool!
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這樣子的肯定
再沒辦法的話 那以後就沒有辦法在分享給大家這些回憶了 :(

我處裡照片的方式是很懶惰的那種
實在是沒有耐性一張張作微調
時間只允許我做個大概的效果
未來實際運用在旺福的美術上 會更精緻許多
請一定要密切期待旺福官方網站的推出啊
我們會拿出"有機"的網站來以饗同好滴!

7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HI~
這個LIGHTBOX好好玩,
怎麼做的呢?
請指導一下囉~~
感謝感謝!

1:57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Google 搜尋 LightBox 即可!

5:5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找到了!感謝感謝~
你的BLOG做的很不錯,
這句話因該你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吧?!
^^

12:0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嘻嘻
也要感謝大家對我的碎碎念不會感到厭煩哩!

1:1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
我又來了!又來請教你問題了!!
看來你還得練得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呢!
我要如何更改LightBox視窗裡文字的顏色呢?
就是當我點選照片後,會跳出LightBox視窗裡的那些文字,不是滑鼠移到照片上出現的文字唷~
怎麼改?剛好底跟文字都是白色...

對了!
順道一問;
你姓"湯"嗎?

1:34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要從JS檔案裡著手修改
(用文字編輯軟體開啟)
但因為最近的工作繁重
可能要請你去多翻翻相關書籍了

btw,
我不姓湯哩

12:18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感謝感謝~

10:2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