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4月 01, 2005

墾丁買春團 : 1號報告

哇哈哈哈哈哈
我應得的假期
終於到來:)

當初在決定標題該怎麼發表
就決定用這個
屋哇哈哈~(害羞貌...)


一開始兩台車浩浩蕩蕩到達我們的愛的小屋
不過一整夜的公路奔波大家都累癱了
(Mike的鼾聲足以撼動山河!! 0_o)


這就是我們愛的小屋!!!
600坪的別墅
整棟租下來!
屋主剛好是我以前的班導
看他這麼放心讓我們惡搞
我當然...嘿嘿嘿

網路,大電視,DVD,兩台音響,擴大機,觀星砲筒,BBQ架
蝦咪都有~!
世外桃源啊~我的小妾流下了感動一滴淚...

短暫的休息過後就到市區
(就這麼一條街)
進行台北俗的訪問之旅

一字排開的海灘鞋
真好看

(遇到超多比基尼馬子,不過似乎用了她們半罐香水
很恐怖的香味...給魚聞嗎-"-)


很積極的沙灘小販
"租一顆排球200NT"
我們到隔壁買一顆新的"150NT"
掯!
超黑!

在那邊聯手作了母火星人一枚
果真傑作~


最後台北俗面向夕陽
為第一天劃下句點

剛剛BBQ了2000NT多食材
好過癮>"<...

大家都累趴,春納目標明天繼續
酒足飯飽約好打麻將
為明天的排球賽養足體力!

墾丁!
台北俗愛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湯哥
我玩回來了
張立哥說你跟他要我電話
結果我根本沒帶手機去
PHS屏東收不到
帶了也沒用呀


我可不可以跟你要那張海灘拖鞋的原始圖啊
或是有更多拖鞋的照片
還有隨便一張bikini女生的照片
有一些小小的想法想發報
結果漏拍了

看到你們住的地方真是太羨慕了
我今年愚人節碰到最大的玩笑就是在墾丁的風波了
呵呵

5: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湯哥

我們花了貴族般的錢
卻得到了乞丐般的待遇

可以教教我們怎麼玩嗎
真是羨慕

我發誓
下次去墾丁一定要帶女生
跟個傻鳥一樣沒人屌
又沒錢去啪踢


可能是你那邊的朋友比較不會放人家鳥吧
我們4個人租12人坐的車
光車費就一萬多

阿你為什麼跟阿卡要電話不跟我要電話
我好難過喔
心都快碎了
..........

我是田哥

8:3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SAM
是啊
我有我有CALL你CALL不到
本來要叫你們一起來BBQ的說
原始圖?OK啊
上MSN給你

田哥
我也是約人有困難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詳細的行程比較好吧
我想:)

3:36 下午

 
Blogger Kuan said...

別墅!!
一整個夢幻啊!!!!

那個人字型拖鞋我超喜歡的耶
今年去我要買好幾雙回來XD

6:5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