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3月 08, 2005

二年一度 義大利蔬菜湯盃 刮鬍行動


點圖放大

*跟不成熟的小女朋友起了小爭執
選擇安靜做消極的抗議
把她封鎖先
做好未來總會分開的心理準備

*蓄鬍子的習慣已經跟了我好久了
雖然我早已跟我的鬍子培養出無可抹滅的感情
昨天還是毅然決然一口氣刮光
然後讓他慢慢長出新的鬍子

*狠狠的把時間都用在畫圖上面發洩一整天
難免冷落了兔兒子
他們生了一整天的氣
不理人-"-

*再睡眠生理時鐘調回來的同時
多餘的精力似乎都用在胡思亂想上
順便關上電腦電源
繼續讓自己經過台北的時間
享受生活中的孤寂

*發現其實一個人的時間
創作的東西總是那麼多了一些些
是件好事
但依舊對沒有風格一事耿耿於懷
得繼續買書看書

*我是不是該找個人談談?
對不起
我又開始碎碎唸

8 Comments:

Blogger YOYO said...

一個人的時後確實會產生比較多的創作想法

我曾有的經驗是
把所有心思花在另一半
,與另一半共享這些想法
希望對方一起成長或成�
但是最後會發現
自己如果有那麼多的才華
就自我花時間發揮吧!

寄望一起成長可以努力
卻不是那麼容易成功地。

我也在碎嘴了我......

2:3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是阿
最近有這十分深的體悟

不過才華嘛
這是我最欠缺的
我專注力很弱/_\.

一起成長
在一起多多少少會被影響
尤其是常常住在一起
但是總是會有爭執在很多事情的決定上
這我同意

4: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湯哥
我想說一個我對風格的觀念

之前看過的一段話~
"如果別人硬在你身上加了一個框框,而你還感到某種程度的得意的話,那啟不是有某種程度的愚蠢嗎?"

似乎不需要刻意的框住自己吧?
更何況還要在尋找框住自己的過程中煩擾不已呢..

嗯,個人意見

4:44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可是我好羨慕有個人風格的畫家耶
像destinyflower的blog
他的畫我都好喜歡!

4: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直畫一直作一直搞
自然就會有人幫你定義風格了吧

就像destinyflower的畫風
你不就幫他定義了嗎

那我要怎麼去看他的畫啊
對blog不太熟
找不到∼

4: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找到了
旁邊有放連結
嗯 ..

4:08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我哪有定義他的畫風0_o

Anyway那你覺得勒
他的東西真的很吸引人吧

10:25 上午

 
Blogger aikotsai said...

我也喜歡destiny flower的Blog,

他的東西應該算是拼貼的一種吧!

對Art不太懂,不過我是這麼覺得的..

11:0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