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2月 25, 2005

蔬菜湯冒泡泡 : 忙碌中的胡思亂想


˙繼續塗抹/繼續胡搞
繼續尋找插座/繼續呼吸
繼續賺錢/繼續花錢
人生剩下些什麼?

˙久沒聯絡的朋友
遇到了突然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似乎我們之間的話題隨著時間流逝掉了
有點難過

˙繁雜的工作果然會扼殺創造力
這我同意
因為到現在我仍然在夜深時分為CASE傷腦筋
我...我根本不會畫面帶微笑的肌肉男-"-

˙老爸送我的新電吉它
我著實每天都把玩很久很久
換了熟悉的弦後
彈起不曾玩過的JAZZ調
真難

˙常失眠
在喝了一肚子啤酒的狀態下思考
都比我現在清醒
未來的計畫好多
想了一輪才驚覺我忘了留下一個位置給我的夢想
現實真是一件很傷人的東西

˙想要有一番作為似乎是每個男孩都會有的想法
但是大人口中所謂的順序
一直都像大榔頭一樣一次次敲碎我的想法
到底我現在算不算大人?

˙最後只想說

"歐!天啊!JAZZ樂真的好好聽!"

7 Comments:

Blogger destiny_flower said...

哈囉
最近的自己很糟糕
心情一直楚於不好
所以一直還沒加你的msn
希望你別生氣

希望下禮拜
我會擁一個好心情跟大微笑跟你開心聊天

我也很喜歡Jazz
最近視著聽璧玉的
我絕也很好聽

4:55 下午

 
Blogger aikotsai said...

我也是一直都在學著欣賞Bjork..=..=

4:53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哈哈
destiny_flower沒關係
碧玉的音樂啊
老實說我很難去體會它的東西
需要的音樂造詣太高了吧我想:P

12:08 下午

 
Blogger destiny_flower said...

其實很好奇你們都是怎樣的人
我 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但總爵你們有種特別的味道

很羨慕

最近都沒什麼動力
你們還是學生嗎
還是都在工作了

12:06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工作一票

那裡特別了?
我也很平常...
每天都有洗澡的習慣
絕對不是有特別味道的人

平常心吧:)
不要想太多了

11:43 上午

 
Blogger destiny_flower said...

你還滿好笑的
誰不洗澡

你在哪工作阿
試幫手機畫畫嗎

11:2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是阿~
我是在幫手機畫畫
不過最近應該會換跑道了~

11:0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