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2月 13, 2005

OH ! My HOLGA ! 第一次實驗報告

趁年假結束最後一天
洗出拍的6捲底片
效果真是張張都出乎期待的令人滿意
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胡搞照片:)
(點縮圖可看到原圖大小)
現在開始期待我帶去PARTY拍的那些相片了:P

這是我之前POST的文章PIPSLAB : 未來噴漆?!
我也用HOLGA玩了相同的把戲:P
很好玩!拍的非常過癮
哈哈
(小畢畫的線條真好)
來吧!空中的噴漆!
等等在來去拍個幾張:)



在工作室拍的照片
閃光燈的味道很棒
有很SEXY的味道:)
拍習慣DC
太晚發現這種相機的樂趣
有賭博的快感
因為你不會知道相機裡的底片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得不承認照相真是十分迷人的東西
除了樂趣,更是記錄生活的好媒材


2005的中國年
重覆曝光
要慢慢適應一下底片的曝光觀念
太久沒洗照片了:(
老家在基隆
這張就是阿罵跟老媽辛苦做飯的證據
PS.老媽生日快樂!

基隆老家也靠近港口
阿公之前也是在港口工作
那天真是可惜
一年來一次卻遇上大霧
不過卻有另一種冬天的味道


這死小孩是我弟
跟他差了12歲
老媽說我之前跟他一樣瘦不拉璣:P
有啦,我現在有壯一點(心虛)


HOLGA真的是很酷的相機一台
現在腦筋慢慢動到LOMO LC-A了
嘿嘿嘿
努力賺錢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媽生日快樂那張!
I like! ^_^

那影子好特別! 怎模用的呢

4: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糟糕! 我怎模會給它用到"不討喜"的網站去 ^_^||| 歹勢哦! 手可能滑了一下

4:31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我發現在Blogger
可以很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很開心

5: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湯哥好
請問那個噴漆去哪買
也想弄來玩玩呢!
實在太酷啦!!
還有那個照片裡的女生怎麼表情這麼猙獰啊
呵~

12:40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samuel千萬不要叫我湯哥>"<...
那是重複曝光
不是真的噴漆啦

1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三張!推推推!置頂!

忘了這裡不是論壇?囧!

湯帥超強的啦!

6:12 下午

 
Blogger Kuan said...

(我也好想叫湯哥XD)
我第一卷也有重曝!
不是故意的!
是我忘記過片了,囧。

6:1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