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2月 11, 2005

王家衛電影 : 2046


2046是我近年來看過最累的電影之一
在每一個場景構圖都不難發現其精心設計
色調還有運鏡手法堪稱一絕啊
這點真的很棒沒話說

所謂的復古魅力就是這樣嗎?
對民初那種骨董的味道開始有深深的著迷
說不上推薦
不過有耐心開完整齣劇應該會很想畫畫拍照吧:P
我是醬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王家衛的電影
也不知道之前花樣年華的感覺是不是跟這一樣
姑且不論它的豪華運鏡手法
劇情讓我從頭到尾悶到底
非常沉悶的劇情/_\.對劇情我承認我的共鳴不是很多:P
(還有未來場景很有香港味/_\)

總之
扣除糟到不行的未來場景
它是一部值得花時間去看的好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