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2月 12, 2005

Dancer In The Dark : 在黑暗中漫舞

這週空虛的假期
到最後幾天看了很多一直想看的片子
以及BLOG的換皮手術
(我恨語法/_\)


Dancer In The Dark : 在黑暗中漫舞
官方網站 : Dancer In The Dark

這部片會讓我聯想到
"走出寂靜"還有"醫院風雲"
那種不油膩的運鏡手法以及對白
除了好萊塢式的豪華動作電影
我也愛這種單純的電影

不論是中外
好像描述關於孤單/悲觀/迷幻/消極之類的片子或是作家
都會受到大眾一定程度的喜愛
在黑暗中漫舞看完也是
除了對世界忿忿不平的忿怒以外
只剩下自己還活著的存在感
我想是因為人類本身就是種缺陷的動物吧

這部片也是如此(編劇很壞)
大剌剌的混合以上四種元素
讓你心中不停的滿溢難以承受的傷心


在將片子放入播放器之前
大可不必害怕太過悲傷劇情
中間穿插的歌舞劇會讓你暫時跳脫出電影的悲慘世界
我是強迫自己把它當作歌舞鉅片來看
(碧玉的歌聲/演技實力無庸置疑)
否則我無法承受這樣程度的傷感

看完這部片
你不會需要大麻
只會想找個人抱
五顆星推薦!

2 Comments:

Blogger destiny_flower said...

我也超愛這部片的
___很好看

你改版了ㄟ___喜歡那個綠色
變更美了
很棒

你的東西我也很喜歡喔
很有設計感__-

4:02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是壓
謝謝你喜歡我的東西
很胡攪啦(心虛)

還是老話一句
羨慕你有自己的風格/-\.

6:3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