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2月 12, 2005

TUPAC 絕響 / The Iron Giant 鐵巨人

買了一瓶啤酒跟在便利商店溫熱過的便當
然後可以一天看5張DVD
坐在沙發上邊看邊敲著我自己的想法進電腦
這個年節好像就是天天醬過的
偶爾胡亂塗個幾張自己也不知所以的圖畫
或是拍些亂七八糟的照片
時間就這樣過了/_眼看年節就要結束
哈哈哈
算是休息吧
不過很空虛:(

十分空虛

所以也寫了不少算是電影報告?之類的東西
跟大家一起分享:)


Tupac : Resurrection / 絕響

官方網站 : Tupac : Resurrection

有傳言他還沒死
信或不信看個人啦
八卦網址在這:
Tupac really isn't dead

這是Tupac的自傳電影

在他母親以及MTV協助下拍了這麼一部片
說它是紀錄片其實他更像Tupac的自傳電影
我一直都非常熱愛HIP HOP
聽見BASS的節奏我手就會不自覺舉起來在空中比劃
哈哈
(喜歡的東西太雜是件好事或壞事?)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
但也是相當有才華的一個人
更欣賞他心直口快的個性
(我覺得我也是痞子,不過我沒有才華/_\)

看到中間突然發現會不會就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那種真正的貧窮或是壓抑
所以我的STYLE才沒有向他們一樣的有個人風格?
(我一直對我的作品沒有所謂的風格感到沮喪)
真希望我可以跟他一樣
當一塊海棉吸收所有的東西
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可是我的卻被世界上的金錢帶著走
哈哈(現實世界最重要的就是錢)
對自己有未來的觀念很好
我卻沒有
好像被之前的夢想侷限在一種迷幻的迷惘當中
我還不夠成熟
哈哈

問我推薦這部片嗎
當然!
除非你不喜歡電影


The Iron Giant / 鐵巨人

鐵巨人
官方網站 : The Iron Giant

啊哈哈哈哈
我是長的很大隻的小朋友
最近看了2046,絕響,教父123
應該來點簡單不用大腦的片子
直覺就好
雖然是部老片(1999最佳動畫影片)
真的很好看歐!
比起之前他們做的冰凍星球或是更早的真假公主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真率不做作的劇情
推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