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2月 17, 2005

Thanks to everyone :)

在23歲生日的Party昨天
多的是瘋狂
還有些許的放縱
等等要去台中開會
現在坐在這寫BLOG回想昨天的心情
似乎昨天的東西都是假的一樣:(

每年在CLUB過生日
一定都會遇到同一天生日的人
(今年約了莫妮卡,同年月日歐!)

而PUB方面遇到了一個GAY

就算是你生日這種開心的日子
你也別靠近我/_\.


這個PUB叫做VS
500無限暢飲
我超愛這種店
哈哈
不過每每喝暈隔天的感覺總是希望再也不碰酒了:P
Anyway我覺得取代已經爛掉的B1
VS是個好選擇
環境優美
氣氛佳

不過喝酒真得要懂得控制自己
我的功夫還在慢慢練習中;)

最後感謝大家陪我瘋了一個晚上:)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誕生日Happy! 哈
吼!你才23啷噹歲啊…真是年輕好啊!XD
我也無法控制我自己喝酒。我是酒鬼啊 哈

12: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送上遲來的生日快樂
我也愛VS.
總是能喝個痛快

5:52 下午

 
Blogger destiny_flower said...

我也來祝福你
生日快樂

事先不知道
對不起

還有你居然才23歲
真利害

2: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也祝你生晨快樂
也嚇到你23歲

5:29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哈哈
謝謝大家


關於23歲
我早熟吧
外表看起來也老:P

5:1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