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3月 04, 2005

Mr. iPod : 你的iPod還是白色的嗎!?

全世界截至目前為止
Apple賣出了10000000+的iPod
占硬碟Mp3 Player超過80%
換算全球人口數目
也就是說大約全球每500人就有1人擁有iPod

當然絕大多數的iPod都是白色的
你也想要與眾不同嗎?
兼顧全機保護以及富有刺青精神的iPod貼紙就要問市啦!!!

最近畫這些畫好累人
但是這案子接的很開心
因為想到未來我的iPod也有醬可愛的衣服穿就很興奮



想辦法做出極簡的設計跟配色很傷腦筋
畢竟這就是iPod設計的精神
自己是畫的很開心
但還是有望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鞭策我一下

累累累...
好久沒有這種60小時清醒紀錄了/_\.
難怪我老的快
我希望可以有種吃了就不用睡覺的藥
我時間根本不夠用:(

現在我應該乖乖洗澡上床-"-a
晚安...Blog的看倌們

5 Comments:

Blogger FAT said...

阿湯哥!
畫的很贊啊
很有愛趴的風格
到時候上市別忘了通知我一聲!

5: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三種都喜歡耶~
-_-"週遭朋友都買"唉怕"了.
GT今天去訂了兩台Photo..
害我也想...

唉一下。

2:01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預計6月會有發表會吧
到時有正式資料我會跟大家縮~

很高興你們喜歡啊^^
快買快買
我有很多東西可以在iPod玩
Liunx for iPod或是Rss Reader
很酷的小玩具

11:02 上午

 
Blogger YOYO said...

COOL!!
讓我更想擁有一個iPod囉!^^

2:27 下午

 
Blogger Enzo said...

這畫風讚喔!我喜歡的風格!

9:4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