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3月 07, 2005

Spring Scream : 春吶度假計畫始動!


點圖放大

一年一度春天吶喊又到啦
這三五好友已經從租車到住宿都搞定了
剩下沒做的工作就是漫長的期待:)
(註:這是可愛的比基尼小畢)

這次沒有辦法下去參加的朋友也不要難過
以下是The Well的春吶延長派對招集令:

THE AFTER PARTY BEGINS AFTER THE PARTY

WANTED!
Bands who want to play at the SpringScreamAfterParty show at THE WALL in Taipei.
If your band wants to play a set at the wall between April 6 and April 10 send an email to :
info@springscream.com

The purpose of these shows is :
1) to give international bands a chance to gig in Taipei and earn some money for their trip,
2) to give us all another chance to see these great bands before they leave,
3) to give the fans who couldn't get down to kenting a chance to see them,
4) to prolong the Screamin' good times for a few more days,
5) to show off sun tans and share photos and stories,
6) to rock out and hang out maybe even get drunk... again.

春天吶喊延長派對於春天吶喊結束之後開始
徵求!

徵求希望在位於台北THE WALL
春天吶喊延長派對表演的樂團
如果你的樂團想要在四月6日到四月10日於the wall表演一個時段,請email到
info@springscream.com

舉辦這一連串表演活動的目的是:

1)給國外的樂團一個在台北表演的機會,讓他們賺一些旅費
2)在這些傑出的樂團離開台灣之前,給我們機會看看他們的表演
3)給無法南下到墾丁的樂迷們機會一睹這些樂團的風采
4)稍微延長春天吶喊的美好時光
5)炫燿曬黑的皮膚,分享春天吶喊時的故事以及照片
6)再一次地盡情搖滾,鬼混,消磨時間,喝醉也沒差

這我也有點想去耶...

延伸Link:
春天吶喊官方網站
台北The Wall網站


提外話:
*最近天天失眠
跑去看精神科醫生希望他可以開些好睡的藥給我

醫生:你有憂鬱症嗎
阿湯:沒有
醫生:你要我開藥給你就好
阿湯:對
醫生:你嗜睡嗎
阿湯:....沒有,我是相反,我需要睡眠
醫生:開藥就好了
阿湯:謝謝
(我猜晚上有HomeParty等這位老伯伯醫生...)

拿回家的藥一天睡前一顆
我吃了兩天(兩顆)
嗯...
前天睡3小時起床
昨天2小時
今天2小時

今天才赫然發現藥盒上印著
"憂鬱症患者治療錠:需經精神科醫師開立方可使用;治嗜睡;情緒低落"
........
遇到蒙古大夫了-"-a
這三天都睡不著
就畫了很多畫...
跟兔子與吉它享受天倫之樂等等...
我想這藥在春吶應該很好用...-"-a
(難道上帝聽見我之前的願望?!
還是我天生勞碌命啊~啊~)

好了
一天又開始了
(其實開始很久了)
繼續畫圖/_\...

3 Comments:

Blogger aikotsai said...

去春吶啊!真不錯!
〔總是找不到人和我一同去狂歡!〕

那醫生的確兩光 =..=

11:53 上午

 
Blogger FAT said...

阿湯啊!
開飯會好一點
很好睡喔!

5:27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aikosai:
我想度假很久啦
實在是太累太忙/_醫生很爛
昨天有睡飽下午要去跟他換藥

fat:
先幫你加入連結再說
開飯-"-a
我女友還沒回國

這道理我當然知道
你是壞蛋
花哈哈哈哈

9:4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