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3月 26, 2005

iPod shuffle : mac的A錢小棒子


最進精神不是很好
還問了小畢
我是不是中了憂鬱症啊

買東西真有種療效是無庸置疑的事
就這樣簡單的理由把iPod家族中的老么蒐集起來
這算是我對科技進步推崇的一種虔誠表現吧

不過話說回來apple的價錢真硬
在機場免稅商店買並不會比較便宜
真不知道是件好事或是壞事

小小一隻
像口香糖大小
不過好像現在滿街都是iPod
(今天我就看見醒目的白色耳機5次)
似乎iPod的影響力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iPod魔咒:會催眠你簽名在白色小紙條上)

拆了shuffle的盒子
用慣大容量的iPod的我心得其實很簡單
"蛤...就醬..."
這是apple暨iPod socks獲利第二高的產品吧 我想

嘖...
iPod光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