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3月 14, 2005

蔬菜湯方程式:啤酒+醉客=胡亂打一通


最近在畫的東西是這個
一開始都是指在腦袋有點構圖
但還稱不上是圖
然後...
啤酒+DVD 蹦一下!
構圖就出來了

畫畫畫
畫了兩天慢慢修改
就是這張圖
想要要表現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我認為酒精裡面有精靈的存在
要我證明也可以
你喝一瓶啤酒就知道了:P


這是VS Pub
沒錯
我又來了一次
這次沒有包廂
到處跑來跑去真有點累
加上是週末
人好多啊...



其實要在一次介紹VS Pub的關係是
那天有真人拳賽
酒客可以自由向VS報名
戴上拳擊手套
跟頭部護具
就..."胡亂打一通"
亂七八糟毫無章法可言

不過週遭被酒精佔去心智的傢伙們
倒是很樂的瞎起鬨
(我承認我跟Mike也叫的很大聲:P)
VS的目的是成功達到了

可愛的主持人預告了4-19還有一次拳賽
在此建議大家
4-19不要去VS
人多 拳賽也沒有什麼特別令人期待的地方

ps.昨天有一個選手只有16歲
不經讓人懷疑他到底是怎麼進去的-"-
可能患有"自殘性心理習慣連續找死妄想症"
上場也是被挨打的份...
嘖...現在的年輕人啊...嘖......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 好好笑..
"自殘性心理習慣連續找死妄想症" XD

VS星期四還有調酒喝到飽耶~
入場費500吧好像.

但我是賠錢貨
一杯"羅賴嘛"就倒了:S

4:05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我就是衝著"喝到飽"三個字去的啊:P

vs一直都是醬
不只週四

5:41 下午

 
Blogger FAT said...

看來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阿湯哥沒上去打人啊!?
找機會我也要去那裡喝到飽!

對了∼
阿湯哥
你的Blog右邊那些好友連結、友站連結
要怎麼用啊?
要寫程式嘛?

7:4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