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1月 21, 2007

We have a Party !



好久不見的大家
阿湯和小畢可沒有忘記大夥哩
小畢下周會離開大家一陣子
阿湯也要繼續埋首邪惡設計記畫之中6月前可能無法脫身
再不見見大家
只怕會把大家的臉孔忘光光
學生們學期結束的差不多了
上班族也快接近農曆年節
遠在國外的阿財也回到了台灣
這時候實在是絕佳的Party季節啊!
此時不辦更待何時?

明天PDart要辦一個小小的溫馨派對
衛生UNO/衛生麻將/衛生疊疊樂/衛生DVD電影/以及滿滿的XBOX Games
歐 對了
還有一大堆嘴可以陪你聊天

和小畢仍會個別通知各位
已經知道的朋友別遲到
7PM-12PM (賴著不走的朋友原則上是可以玩到天亮的)
還不知道的朋友請快快連絡我
(因為我也連絡不到你)

還有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請不喝酒的朋友帶瓶果汁 or 汽水
喝酒的朋友請兩個人或三個人帶瓶酒來 (啤酒也可以)
阿湯通通可以消化
而點心零食等嘴饞必備良品 和小畢已經準備滿滿一桌啦
請闔家光臨!
阿湯小畢在此歡迎各位!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 好險沒來晚~ XD
不過, 還有考試@//@ 就在22晚間~呵呵
祝你們玩的順心愉快~ya

7:42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呵呵!
加油嘿!

2: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噢噢

我錯過了
不過驚人的大電視我已經先睹為快了...

對了
問一下
之前你要我寫的文案
後來是沒有用到嗎?
若是沒有
那我可以po在我的格上嗎

2: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arty真是太太太好玩啦.......
英文uno呀~~真是學髒話的好時機
不過還是要少去
零食無限量供應
我去一次大概胖兩公斤吧=.=!!!

2:5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