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12月 21, 2006

呃...我做了多愁善感的蠢事了



還記得我昨天才昭告大家
我要更換新站編碼

然後

我發現了Blogger後台已經公告說明新的Blogger系統
已經正式宣布結束Beta
好吧 既然都已經決定要更換新站
為求更多的功能 我會直接轉移上Blogger新版網址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為求更棒的Blogger發佈服務
也為求給大家在這裡有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我要再一次轉換過去了

這次會將所有版面和文章整理完
再向大家說明和公告
真是自己在忙碌的工作和小畢面前 瞎忙一場...
umm.................

7 Comments: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哈哈哈哈哈!!!

乖~~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愛啊!!!

哈哈哈哈~~~

太有爆點了!!

1: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是在轉換網站啊
難怪我今天上午的時候
怎麼點 都點不進去
期待看見新BLOG的布置喔

...一個Atticus的朋友...
曾經和你去參加Nokia、楔石、電玩試玩的朋友
...我叫Altolee

4: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太...太...可愛了啦!!
超Q的!!

7:43 下午

 
Blogger 啊兔 said...

啊湯..當作是備份
我也多增加啊兔跳跳跳1.5版..把以前舊的文章搬過來

我現在主力在啊兔跳跳跳VER.2上..我會認真經營部落格

4:29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桂:
恩???應該是帥氣有型吧?
你貼錯留言後??!!
就跟貼錯查封房子的貼紙一樣嗎 XD

啊兔:
帥啊!
加油

12:29 上午

 
Blogger 天使媽媽-ANGELA said...

想請問你怎麼變成BETA版的?
我的左上角藍色那塊的E-BLOGGER下面有寫個BETA,但是是打X的,這是BETA版嗎?
我的功能好少喔,你的BLOG好漂亮,是怎麼做的?

5:17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耶
其實我的就不是BATE

BATE也早已不是BATE了
我正準備要換到新系統去

建議你買本簡單的網頁教學書籍
Blogger很開放 可以隨你開心搞

11:3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