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1月 11, 2007

嘿嘿...我入手了 Apple iPhone !!!!!

最近常常都會進engadget chinese總部開會
不管是討論最新的邪惡秘密計畫
或是喝喝下午茶 交換點子兼打屁 總是收穫良多
今天的收獲特別正點 : 最新最熱還沒上市的 iPhone


這是engadget chinese那個愛笑 又苦命的編輯Atticus Wu的作品
很酷炫 我看到的當下 馬上要他簽名然後送給我
對我來說這樣的手工Gadget非常非常的有價值


雖然Atticus Wu提議我 可以把V3i放進去 讓iPhone真正可以運作
但要接電話還要"先把iPhone給打開" 也太KUSO/太笨了一點 -"-a
我就是對這隻iPhone抱持的很寶貝的心態
這實在是太太太Rock了

我對於iPhone的想法是
終於結束這些眾多的謠言 也讓大家陷入另外一種等待
Apple發表後 也讓全世界所有報導iPhone相關新聞網站一口氣暴增好幾億的點閱率
這證明了Apple的品牌形象是多麼成功的掀起手機界的一陣漣漪

但光是還沒開賣
就出現了一大卡車的揣測和討論
手機螢幕會不會容易爆裂?
你會買這麼貴的飛智慧型手機嗎?
為什麼沒有3G功能?
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安裝更多第三方軟體嗎?
一大堆問題排山倒海而來
甚至有人說 這是已經是過去式的科技規格中 最棒的手機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樣的認為)

有看過Jobs自傳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iPhone的推出
和許許多多APPLE推出的產品有異曲同工的地方
在這裡我指的不只是設計
而是Jobs帶到大家面前的這隻iPhone裡面所夾雜著的夢想
(我也同意書中所述 Jobs的確是個夢想家 一個足以改變全世界電腦的夢想)
從iPhone的體積/功能/一直到內建的OS X(Mobile) 通通都是如此的美妙

我同意更新科技帶給人們更多的隨身經驗
但除了重度科技使用者以外
我相信人們需要更直覺更簡單的數位產品
加上台灣是個科技實力頗強悍的少數人口島國
所以自然我認為目前網路上的發聲並不能代表多數人的想法

屆時
我們看看有多少人願意打開皮包
帶iPhone回家一起睡覺就知分曉啦!

看完影片會毒死你:

我覺得iPhone根本就滿足了多數人對未來科技的幻想
(至少我是這樣)

延伸閱讀:
Apple US : iPhone
iPhone 終於來了!用的是 Mac OS X!
自己做一支iPhone吧
討論:iPhone價格是否過高了?
Apple 牌藍牙耳機悄然夾縫中登場!

1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抓到錯字:這證明了Apple的品牌形象是多麼成“奶]”掀起手機界的一陣漣漪。

YouTube好像停工了,看不到影片,看來07年又是熱鬧的一年了!!

2: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賈伯斯將iPhone和麥金塔與iPod擺在一起足以看出他對iPhone的想法與定位,麥金塔帶出了第一波的個人電腦風潮,iPod建立了一個可行的線上音樂商業模式,將來這隻小東西有很大的潛力可以再掀起數位資訊的變革唷^^

3: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看到口水滴滿地, xD
真的很感謝你的介紹.. 啪啪!

我看影片, 看到後面圖片放大~
這真是太有創意了~
我尋夢尋不會反應遲頓的機種,
好像就這款了@@>
反應好快,

10: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做了一個
不過旁邊的地方菱角我有自己修正一下
呵呵

1: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Phone還沒被我入手之前
我倒是將V3x給放進自己的荷包了

有什麼特別的使用方式
還要請你有機會的時候指導一下ㄟ

多分有跟我介紹So-net最近的租約方案
搞得我也跑去申請了

牽三年約,送PSP喔
省得花一筆錢去買東西了
挖哈哈哈哈

8:44 下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我也要買.

11: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部落格訪談—義大利蔬菜湯 in PDart

您好:

不好意思,因找不到您的email,故在此留言。

我是成大企管博士班學生,敝姓葉,目前正在進行部落格相關議題的研究。貴部落格經營的卓然有聲,因此很冒眛的想請教您有效的經營之道。希望用電子檔的方式請教您幾個問題,大綱會先寄給您過目;期刊若刊登,亦會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若可以的話,請與我聯絡。

我們衷心的希望得到您的幫忙,感謝您!

葉先生
gaochy.ya@gmail.com

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義大利蔬菜湯站長您好:

我是palacan!的啪啦站長,剛在部落格觀察中看到貴站。索幸連來看看,看完覺得您的內容滿好的,所以,想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聯播,如果您願意的話,歡迎上我們網站申請,謝謝!

我們的網站網址為
http://www.palacan.com

申請聯播網址為
http://www.palacan.com/node/386

期待您的加入囉!謝謝

啪啦站長 敬上

2:06 下午

 
Blogger 啊兔 said...

啊湯!原來你閉關在搞這台愛電話啊!
我等明年3G板開賣就入手中..
趕好趕上愛啪的換機潮 ...

APPLE就是時尚啊!讓M牌N牌S牌跟韓國鳥牌看到下到尿褲子啦!

7:05 下午

 
Blogger 啊兔 said...

不過m$有點軟嗆聲要出電話版的zune
以前手機當機很麻煩..
但是.我很怕他當機勒...怎們辦啦!不要買就沒事啊..哈哈哈

http://taiwan.cnet.com/news/comms/0,2000062978,20113865,00.htm

7:19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寺:
害優 個人Blog嘛

appleseed:
最近看了些Jobs的自傳
更能體會這樣的產品開發的過程

sixfoot:
謝謝你喜歡
惡搞不認真的評論
只是忍住不聊很難 :P

修爾基:
歐歐 賺到!

換日:
我的不是V3x 因為太厚了
我比較注重外表 XD
電話怎麼用 都是這樣
期待iPhone可以再2020年前進台灣

zhang:
買兩支!

palacan:
palacan? 要我自己加入歐?
umm...

阿兔:
這不是我做的
我做的不值錢 :P
明天來PARTY High一下

10:5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