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1月 10, 2007

Hey! I'm Back!!!!!!!!

Hey, 我回來啦
不是因為iPhone把我逼出來的 (但還是激起了不少漣漪)
也不是因為我出國 或是到了一個沒有網路的世界去

而是有永遠做不完的事情
大量而且瑣碎的東西再進行
非常的恐怖!!!!!

來為我的最近的生活做個簡短/片面的記錄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很貼切的為我最近的生活作註解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發現
怎麼和某間家具大賣場的DIY家具內容物那麼相像
嘿嘿嘿 沒錯!
雖然不是搬家
但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整理的工作室
也搬進來半年多了 發下決心整理的當下
果然和手邊的案子與進修的課業進度嚴重打結
足足讓我過了很辛苦的2個禮拜
而最近最常陪伴在我身邊的
就是電鑽/電動螺絲起子/滑鼠/還有一堆堆木板以及鐵板

有看過邊敲敲打打手上還拿著滑鼠的工人嗎? 有嗎?有嗎?
有 就是我! XD

不知道是我的整理東西的習慣還是動作太慢
我每次整理東西都會把所有的東西一股腦通通清出來再一個空間
再一一分門別類歸位
該放在檔案櫃的東西有哪些
該放在儲藏室的東西有哪些 很清楚明瞭
不過過程就是亂了點 效率慢了點
更恐怖的是突然出現難以歸類的東西
傷腦筋啊...
就好像是又搬了一次家一樣...

最近工作的Loading也越來越重
加上期末作業 雖說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但還是對我寶貴的時間照成一定比例上消耗
這是時間上的問題
還有思考空間的問題
雖然愛因斯坦的腦袋只開發了5/1就有這樣的成就
證明了人類創造力的無限淺能
但阿湯終究是一般人
除了設計案開會時的腦力激盪時間
阿湯和小畢也正有秘密的邪惡計畫正準備展開
還有PDart工作室的大大小小不斷出現必須即刻解決的問題發生
看來
不只是時間需要多一點
我腦袋也需要多一顆
這樣才能繼續在這邊和大家惡搞
(不小心又再提醒自己一次 還有BLOG改版的事情正進行中...)

雖然話說寒假又要到了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寒假的關係
我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

但至少我是用我自己喜歡的方式在生活著

Rock and Roll!

8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我剛開始在RSS看到也以為你是被iPhone逼出來的XD
話說期末時節,眾親朋好友閉關時,就是我無聊慘澹的時刻啦!在我去看電影前,就祝福阿湯先生學業事業以及整理房間大業,萬事順利啦!

12:41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哈哈哈
一切都順利進行中
話說
我已經在後來累積了一大堆文章"標題"
很多東西想說
可是沒有時間 :(

12:47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剛剛留言筆誤
是"後台" 不是"後來"

這和我上次跟朋友MSN出的錯有點像
兵來將擋水來"吐菸"
意思是 敵國打來了 就反擊回去
但是家裡淹水了 就坐在沙發上繼續抽菸...

12:48 上午

 
Blogger rockbird said...

加油加油~~

工作第一
休閒第二
寫部落格第三

9:39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錯了錯了

應該是

工作第一
工作第二
工作第三
寫部落格第四
休閒第五
etc... XD

12: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湯,你終於有文章了,我等你的文章等了很久,加油啊。

4:42 下午

 
Blogger 啊兔 said...

啊湯最很忙.最近MSN都是掛忙碌.很少回應!可見戰況激烈的不得了...

加油!啊湯!....
目前我的部落格努力充實中!

7:10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marcola:
哈哈

阿兔:
我是Fred說的那種破壞人緣的MSN使用者 XD

10:5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