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Blog參與! 讓更多想法發聲 !

河床劇團的攝影照片遲遲未處理完
再加上旺福女巫店的LIVE照片
好多照片待處理 慢慢的
又開始有一點看到相機想躲起來的感覺
(上次發生這樣的情況 好像是今年過年前後)
不管對象媒材是什麼 這真不是個好現象...

Anyway,
昨天就好好的大放自己一天假
打了GAME (好幾套一直換 玩到手酸)
整理了電腦 工作桌上雜亂的檔案
以及為了工作室的空間利用趴趴走了一下
晚上和小畢去好好的真正吃一頓飯
之後 再來面對今天開始的工作
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休息一下了...


回到今天文章的主題 :
一早醒來
回覆BLOG留言 小小有感而發一下

我遇過好多次這種情形
很久未見的朋友
不管是不是也還在藝術工作領域工作
或是也還在攻讀類似的相關科系
好幾個朋友都看過"義大利蔬菜湯的Blog"
但卻不知道這個作者就是阿湯

這現象實在有趣的緊

因為這樣久久未見的朋友相認
總是多了許多話題
我想 也許是大家比較害羞
都不Comment參與一下的啦
當然不管你認不認識我本人
正所謂一回生兩回熟
我也不是凡事都嚴肅面對的無趣傢伙
多Comment啦!
我每一篇留言文章都會看 也都會回覆的

btw,
dhrk55的Blog所用的小撇步
直接在側邊欄的部份 新開一個文章頁連結來留言使用
不論是我相關的專業性問題 或是單純的喇賽聊天 聯絡感情
也許可以把方法拿過來這邊用一下~

Link : 脊椎外科的執業心事 What I mind as a spine surgeon.

當然除了我的分享惡搞以外
這邊可不是一言堂呢
歡迎大家想批就批 想喇勒就喇勒
有更多的新想法在這邊激盪
(越多的想法總是好的)
常想到就可以用網路聚在一起的朋友真不錯
(DT 你說是吧?)

Blog是種生活態度
我也把它當作是一種社交態度
用文章和想法交朋友!

Join me!
more comments!!
讓更多想法發聲 !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咕嚕,好,我浮起來換氣了。
初次見面,您好。(羞)
我是Gina,只有讀別人文章很勤勞,自己發文倒是很少。(笑)

4:56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gina:
哈哈!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以後可以多多發言
交換交換經驗(惡搞)哩!!!!!

11:0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