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10月 05, 2006

NOKIA 月來樂有禮


我這個人 大約一年只吃一塊糕餅
非常的不愛吃糕餅
(可能是從小學開始就一直被阿湯媽烘培的香味產生免疫力)
所以這絕對不是一篇試吃文章

要看試吃相關文章請至此 Link : 畢畢看世界

說到這月餅的由來 要先說說之前的故事
先前被水果日報的記者訪問過工作室的iPod相關設計後
可愛的蘋果妹很快就和我與小畢熟識了起來
在最近忙到快呆在工作室變成山頂洞人前
送來了這麼一個來自NOKIA的小禮
各家大廠每逢過年過節
總免不了俗的送送禮品 除了行銷品牌形象
更是種根深蒂固的亞洲文化
這次NOKIA大手筆的和Starbucks合作
推出這兩款月餅 直接將手機印在月餅上


打開了小包裝
還有另外一個小包裝
真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高成本
(雖然想這應該沒有什麼必要性)
亞洲人嘛!
就算是輸了裡子 也要贏點面子
但我對這月餅實在是抱著十分賞玩的心態來面對
因為
那老梗被發揮的很高超
妙啊!
(燒錢啊!)


打開月餅的第一個反應是 "巧克力!"
超濃的巧克力味
但上面寫 Starbucks的摩卡柚子餅+那堤抹茶餅
umm.....
試吃文章還是給小畢寫好了...

基本上就是片定製的巧克力放在長型月餅上
讓月餅帶有個手機的樣子
尤其是在螢幕上
繪製出鋼琴按鍵來表現音樂手機的表徵...
除了包裝和創意以外
其實我更想知道巧克力廠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印上去的
因為感覺起來
好像在吃用紙模噴漆出來的作品
太ROCK了...
(好在小畢喜歡吃 不然放著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外這月餅創意中的創意就是
還有什麼宣傳方式比在逢年過節送的禮上
印上自家LOGO還要醒目的?
尤其是就算丟掉包裝後
準備咬下去的最後一刻
還看的到LOGO......



最後
還是請大家看看傳統的月餅禮盒
工商服務一下
噹啷!!! 這是直擊製作現場的照片

就算是不吃餅如我
也要推薦一下的手工限量月餅
新開幕就有500+盒月餅出貨量的

"餅二當代糕餅烘培坊"

這個我就吃過
今年的唯一糕餅
所以可以寫點試吃報告...

蛋黃酥光用看的就散發出
一種刺眼的金黃色光芒
大口吃下去馬上知道料實在
除了有一貫的紮實口感
還爽口不油膩
喝茶吃烤肉必備良餅
包你吃了長高180
考試天天100分!

好啦 說真的
真的好吃
不管是看出貨量
或是吃在嘴裡大家的表情
都是正面的肯定!
有意願試試看的朋友
千萬別客氣
拿起電話打下去就對了!
(疑...不是本來在寫NOKIA月餅文章嗎?)

3 Comments:

Blogger rockbird said...

一年一塊糕餅...(哈哈)

我也是....

9: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打開來一定哇哇叫..

12:3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rockbird:
幹的好!

DT:
衝著Nokia的名字
我還是勇敢的把它給拆開來

12:5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