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9月 12, 2006

舒馬赫 宣布從F1賽事退休

週日的下午 在台灣的這一角
大家都紅通通一片在吶喊倒扁的時候
轉電視轉著轉著
看到了另外一個紅通通的新聞



蕃薯藤運動網:
Link : Michael Schumacher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

唔...
我承認我對Ferrari並沒有很深的感情
但之前和前室友多分/還有小畢常一起窩在小房間看F1
討論比賽的細節 還有F1原理等等 真的是很過癮
可惜現在對F1賽事的印象
似乎只停留在當時耳朵邊傳來的F1引擎呼囂聲

Michael Schumacher常勝的新聞
確實是很振奮人心
雖然跟我沒什麼直接的關係
(也許是淺意識加上小畢的鼓吹讓我選擇現在的電腦)
但 7次年度世界冠軍\90個分站冠軍\生涯F1積分1285分的表現
也著實是親眼見證了一個世代的F1傳奇

嘴巴雖然這樣說
也清楚自己並不著迷F1
但奇怪的是
有機會轉到ESPN的F1轉播 都會停留個半小時
對於F1新聞 眼尖的很
尤其是很清楚最近Alonso在賽車場上的好表現

從之前舒馬赫在德國的逃漏稅新聞
到現在台灣的倒扁運動
我實在是越來越搞不清楚
到底哪類是我真正會關心的新聞的焦點~"~

這也算是一種資訊騷擾吧?
(工作分心的藉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