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9月 03, 2006

Do it yourself.

*左邊仍是Hiroki的作品

昨天晚上的聚會
Hiroki的好朋友都來了
那種感覺詭異 但又傷感
希望我昨天對你們的回答
可以滿足大家
(畢竟我知道的東西也不多
也不想在討論這個)


告別式將提前到9-12 9AM
要一同前往的朋友
請向我&小畢的MSN登記
(就算未上線或人不在
也可以留言 我們會看到)
以便安排車子下台南
以及預先尋找住宿休息的地方
人數安排很重要
請在9月9號前告知


另外出版/展覽的細節
等到告別式這陣子忙完後
再和他家人討論

網站的部份
我和Mike會先製作

我比較偏向的想法
是往把Hiroki的作品
保存下來的方向去做
或是
大家以你所知的Hiroki
來共筆創作任何形式的作品
用來紀念Hiroki
這是不需等到他家人同意
朋友們可以馬上做的部份

當然
等到和他家屬溝通後
我們再進行下一步更詳細的討論

以上,
明天就是週一了
工作仍須努力!

在不影響自己工作/生活
甚至是娛樂的時間
分點給Hiroki用是比較理想的作法
畢竟
Hiroki也不希望看見大家難過吧
雖然我無法一天不去想這件事情 ;-(

回過神來,
繼續生活。

1 Comments:

Blogger rockbird said...

BYE! Hiroki..

上週末把論壇上所有Hiroki的作品都copy了一份。這個漫畫,格外諷刺...

12:3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