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8月 12, 2006

2006 野台開唱 Day 3



果然又拖了好幾天才補上不知哪一年就已經結束的野台開唱紀錄

這一天大伙們才補足了體力
就在野台會場和續攤的通宵吹牛打牌中再度消耗殆盡

第一場就遲到...
在這邊 跟隨多年的閃燈剛好燒掉........
也還好最後一天大部分用的是長鏡頭
btw, 70mm-300mm 在轉換焦段後 變成450mm的望遠鏡
在聽濁水溪還有Dirty Pretty things的時候
真的很好用...

the shine & shine & shine & shine SET :




捨棄喝啤酒比賽
因為沒有人告訴我有濁水溪公社的表演
還好到場時還有3/1的表演可以看
其實我不是很死忠的濁水溪公社Fans
但最新的"歡喜渡慈航"MV實在是正點到一個不行

Link : Youtube 濁水溪公社 : 歡喜渡慈航MV

不管是設計或是樂團光芒
甚至是張國璽完全對味的濁水溪精神...超正點!
(在打文章的同時 又看了一次 XD )
從這支MV開始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有關濁水溪的資料
也挖出許多小柯超猛的故事...

濁水溪公社 + Legonic Trap(港) SET :









在結束後 當濁水溪團員已經開始打包整理將舞台讓給下一個樂團"Legonic Trap"時
小柯還是賴在舞台上不走
甚至下一組團員已經開始在舞臺上準備樂器
突然在準備好以後
開始加入仍在上面小柯的吉他
完全無接縫的表演!!!!
(當然照濁水溪去年野台的表演台下也無意識的開始丟擲東西)

看照片不過癮?
那來看看小畢拍攝的濁水溪公社的野台結束曲"卡通手槍"(with Legonic Trap(日))
*感謝stan留言指正


本來是要聽聽 quizmaster(日)
但卻被風舞台的音樂吸引
不知不覺 又走到了風舞台觀眾群裡

Dirty Pretty things(英) SET :



正點!!!
英式搖滾 加上 帶有POP味道的歌曲
有排行榜味道 更代有那種所謂的巨星架勢
btw,在聽到最後幾首歌
我才熊熊發現 我手上有他們的專輯!!!!!!!!!!
(天曉得我是怎麼拿到的...)


2006野台最後一天
更多的漫遊 更多的輕鬆感覺
抱著一樣接近午夜就開始餓的感覺
吃宵夜去了

Day 3 眾樂團們 SET :




我想明年的野台開唱
要是那種商業味更少一點 會不會更好?
另外一提
這次的野台和去年相比
吃的攤位實在是少的可憐啊
餓死我也....

2 Comments:

Blogger chienying said...

你好,最近在網路上回顧今年野台,便逛到這兒了。對你濁水溪的報導我有一些要補充的,跟濁水溪場上同樂的是日本的Legonic Trap,去年野台他們也帶著水槍上台獻唱『卡通手槍』,台下大樂。我想大概因此促成今年的同台,小柯更苦練一首Legonic Trap的歌曲回敬,讓人印象深刻。

6:41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COOL!

其實我是跟朋友一起過去的
對濁水溪的現場只有3次經驗
並不能說熟悉
謝謝你的指正
我更改一下文章

12:2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