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8月 07, 2006

大家一起來抓賊!

合理的懷疑
是否我的BLOGGER後台被入侵
有個該死的JAVA躲在我的網頁裡面
是個十分可惡的廣告!

在這邊和我一起玩的朋友們
有任何不對勁的發現請通知我!

MAIL : Ozaki [小老鼠] pdart.net

這邊已經和MIKE開始討論如何抓蟲
預計2天內恢復正常

*註:
小蘇提醒了我 在templates裡面找到了問題所在
已經發現可惡的線上人數偵測服務開始有了JAVA廣告
Zangocash.com的廣告形式
在美國討論區裡面已經有不同的聲音
嚴格說起來雖然不算是 Spyware
但其擾人的程度比起 Spyware 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唉唷!
祝抓蟲順利!!!

1:46 下午

 
Blogger 晴樹 said...

今天也在別站遇到這個內嵌訊息視窗
應該是你網頁中使用某個免費的小服務放出來的吧

5:05 下午

 
Blogger 晴樹 said...

如果這些免費提供javascript小玩意的服務廠商很善良,那可以安心的使用

如果這些廠商想要邪惡,那javascript可以做的壞事還真不少。

5:3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