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8月 10, 2006

2006 野台開唱 Day 1

我知道這次實在是拖了太久
最近大大小小的會議 不論是輕鬆嚴肅
都再再顯示我對時間的效率掌控上的不足
手邊一股腦灌進工作室裡大大小小的案子
再大部份企業主都放手讓我做的很爽快以外
也從這些東西裡面學到了不少
加上現在玩照片的過程更加繁複了一些
近期會把處理好的照片挑一挑
最近來慢慢POST
(也會加把勁把累積在後台的想說的東西整理一下)

前言的特別感謝:

已經和小民台灣南北走過許多音樂表演場合
常常有機會和小畢被小民老師照顧!
基於朋友立場 一定要向你道謝!也要向你懺悔一下
這一次野台第一天我徹底的喝醉了
不知道是不是門口一年才會見到一次的生啤酒車的關係
一杯接一杯 實在是喝的不逸樂乎啊
那種啤酒該有的清涼感以外
只要嚐一小口舌尖就會回甘的滋味更是難以忘懷
說了那麼多
除了是要跟你說聲謝以外
還要讓你知道一下 我在第一天的風舞台第三場表演 徹底的喝醉了...
尤其是瑪小姐 不是故意忽略你的存在
(尤其是你要拿想寄出去的照片時 XD)
但那些照片實在是慘不忍睹 /_\.....
722張硬生生拿掉了300+不能用的照片...

8/5河岸的精采現場
小心翼翼的在人群中穿梭
很認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容後整理完再POST出來

第一天因為樂團表演順序的關係
加上朋友都在後台 又有啤酒+冷氣
總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野台第一天的精神狀況放鬆到不行
除了賴在後台以外 啤酒還一瓶接一瓶喝
就從這邊開始陷入了音樂建構出來的幻想世界
(雖然知道手上拿著的是相機)

有些朋友問我
怎麼有時候會有LightBox的特效 有時又沒有?
在這裡向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放上了大量的預覽圖
請等網頁完全讀取完畢後(載入LightBox Code後)
在點選SET 即可正常顯示

圖騰 Photo SET :



就算是已經參與過了好幾次圖騰的現場
但每每現場與人群的互動都是在專輯製作中看不到聽不到的視聽
這次手上拿著新鮮的啤酒
坐在階梯上 聽喇叭在這邊震 你在那邊唱
過癮的很! 實在是太喜歡這種現場的氛圍!


KEMURI (日) Photo SET:



也許是聽不懂日文的歌詞意思
對 KEMURI 的表演是緊皺著眉頭很認真的在聽
除了對長相動作都相似彌猴的主唱以外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在後面瘋狂甩動頭髮的小喇叭手了...
當然這時候手上拿著的是剛開的啤酒


旺福 Photo SET:











從下午開始就趴趴走的一行人
不知道我這樣說洽不恰當 但就我觀察是這樣
這次的野台單位對樂團的時間行程管理似乎功夫做不足
常有已經開放入場 樂團卻仍在試音
或是尚未開放入場 樂團卻早已開始表演的形況發生...

這時候 拿著相機的我 已經開始不自主的隨著節奏搖晃
當意識到"糟糕!我喝醉了歐??!!"的時候
旺福表演的時間殘酷的就這樣結束了!!!
但看了過癮的表演 算不算是因酒得福勒???


Super furry animals(英) Photo SET:


這次野台看到好多樂團
邊表演邊抽菸! 我以為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可以在換氣的那一瞬間 吸吐一口
沒想到 Super furry animals 這個英國老團更屌
邊表演邊吃"多力多滋"!!!!!
吉他撞頭 戴安全帽 還有一卡車有聽沒有懂的英式幽默
老實說我也同意
野台壓軸團可以是 "YeahYeahYeahs"


在野台的表演結束後
一夥人殺去師大夜市消夜一頓
也因為旺福和日本樂團YMCK與the Aprils的熟識
認識了新的阿日仔
最後在45 bar裡與 Super furry animals 團圓的巧遇
用一笑泯恩仇的搞笑戲碼
為 2006 野台開唱 Day 1完美的劃下輕鬆又愉快的句點


後記:
要是沒有喝醉
我想聽 : 拾?/Infernal Chaos / Vista etc...
不管是因為還想再聽一次他們ROCK的聲音
幾個團的團名也讓我十分好奇他們的樂風....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Vista表演的時候有沒有Delay或是吉他當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