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10月 13, 2006

滿足你的支配慾 : 魔戒-中土戰爭2


魔戒
一個從賣座電影開始
符合利益的週邊商品不斷出現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就屬"中土戰爭"了

歷史Link : 魔戒-中土之戰 : 電影般的感動


連假的瘋狂趕稿
到最近兩三天的休息
拿出喜歡的即時戰略遊戲來玩玩實在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那種對慾望感到滿足的娛樂
(不愛玩線上遊戲 是因為會對沒有結局的遊戲感到種莫名的空虛
當然 也怕我自己沉迷而影響到工作)

從世紀帝國一直到中土戰爭
除了遊樂器上的賽車遊戲外
我對即時戰略類型的遊戲實在是無法抗拒
滿滿畫面的小兵 生殺大權全掌握在手中的滑鼠
你叫他去執行自殺任務
小兵絕不會說不 帥呆了!!!
(但那種對支配慾的滿足其實有點變態...)


一年多前的前作
就已經十分驚訝電影重現於電腦螢幕的表現
著實幾乎佔滿了我所有的休息時間

雖然沒有再第一時間玩到這款遊戲的二代
但還是在最近拿到遊戲的同時
對那擬真畫面感動的不得了
"轟磅"一聲 一大堆精靈弓箭手被半獸人手上的木棒打的滿天飛
或是
天空被火箭給佔滿 ,一大片紅點飛進敵人的陣地內...
現在用更快的繪圖電腦來運算這遊戲畫面
看到每個小人物的精緻度和動作
實在是感動的掉渣!!
(當然 還是用NB來玩 但我好想買iMac 24"啊~)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
DVD遊戲片中 還附了HD畫質的幕後影片
其製作小組在對魔界電影中出現的中土文化的考究
實在是厲害的不得了
尤其是建築/道具等等 這種奇幻文學的實體化
其創意著實驚人!


中土戰爭II除了PC版本以外 也有XBOX360的版本
(真好奇用手把要怎麼操作複雜的指令)
當然 Intel Mac 也可以享受到這個遊戲所帶來的娛樂效果
喜歡即時戰略遊戲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這款遊戲!

EA (US) Link : The Battle for Middle-earth? II
試玩版下載 : 中土戰爭2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C&C玩到現在的即時戰略遊戲
中土戰爭的美術效果真是超優的!加上又是我最愛的奇幻設定但因為電腦的等級太弱,沒玩到真是飲恨呀?

中土戰爭的遊戲可以這麼細緻我認為是電影中把幻想世界具象化的太完美了,有傑克森的那個天才團隊做出來的資產,遊戲就可以方便的借用囉?

遊戲中的那個地圖模式看起來超酷的!^^

12:11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said...

這個看起來就是要換塊顯示卡才跑的動的遊戲....>_<

3:50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appleseed:
超正點!!!
的確,遊戲通通都是取材於電影的美術設計

搖滾鳥:
衝啦!
我只有AMD64 2.0G+2G Ram+X700 128MB
跑1680x1050就超順了

5:2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