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8月 23, 2005

McFARLANE 玩具魔法

每次看到Enzo的公仔收藏
心裡都癢癢癢
尤其是美式風格的設計
那一組Gorillaz Red Edition更是讓我養到最高點啊

之前我曾簡單介紹過McFARLANE這傳奇的傢伙
Link :
MT 麥法蘭的玩具屋

我是個瘋狂喜愛SPAWN的小男生
最近又新買了SPAWN : Viper King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pawn的狂野+蛇身造型
還有MT他們特有的雕塑能力
從整體造型到細節部份每一個角度都酷到掉渣!

那天撇見它的時候十分猶豫要不要帶回家
工作室實在是塞不下玩具了
但想想McFARLANE的玩具要是不珍藏
之後在市面上就會很難找到
尤其是台灣這一個幾乎只找的到水貨的小地方/_\.
所以還是冒著會被碎碎唸到死的危險把它帶回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的收藏其實不多
工作室地方太小了:(
不然我也想像
Intense Fabulous MIZ的老爸一樣
McFARLANE全部的SPAWN系列一隻不少通通都有!

嘖...SPAWN魅力
我承認我也是小男生: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