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8月 11, 2005

獻給睡在邊邊搶被子的那個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喂!

我們一起呼吸了一樣的空氣共32760000口
在這些存活必備的呼吸動作間
分泌了無數的費洛蒙互相吸引
(雖然有時過量的費洛蒙導致我們倆的戰爭)
我們經歷了許多的決定
以及分享了許多的回憶

雖然我
不陪你玩雲霄飛車
不愛洗碗洗衣服做家事
不喜歡在打電腦時跟你說話
不跟妳一起逛街買東西
不陪你看娛樂節目
不吃太油且半生的荷包蛋
不喝沒有酒精的飲料
不能控制不嫌的妳粗線條
不能理解妳報的方向為何總是讓我迷路
不因為你是女生打架的時候力道小一點...etc

但你應該知道
我真的很感謝你不因為這些東西離開我
請再繼續愛我愛的死去活來
謝謝
我要繼續忙了



愛你。



義大利蔬菜湯 2005-08-11

4 Comments:

Blogger Enzo said...

^^謝謝湯哥以及小畢的招待,感覺的出來小畢是個體貼的好女孩!哈!我也是這種人...因此對這番話也比較有感觸!
今天由於我們三個本性比較悶,尤其是初次見面,因此可能有點生疏,不要介意啊!
將來有任何分享以及玩樂的代誌,請別忘了我們啊!請多多指教啦

1:20 上午

 
Blogger Wen said...

soup哥&小畢(soup嫂):
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呼~很久沒這麼high了(我們的high你們應該感覺不出來),這種發自心裡的high一時不知該怎麼表達,所以會讓你們感覺很悶,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很高興!!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再跟你們一起出去play party~~

這篇文章寫的很真誠,我身邊也有這麼一個人,希望我們的那個人都能愛我們愛的死去活來~~哈

最後補上一句,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1:40 上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嗯 我也來致意!
雖然我的身邊是你們兩對情侶檔 也都強調愛的死去活來!但我絲毫不介意!(好我承認..還是有點小介意!呵..)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帶我們到哪裡
我們很少到這種現場live music 的地方
真的很開心!不過如enzo和rabbitman所言!
我們的表現可能沒那麼high..(因為我心裡在想..這些聽眾年輕人們都好年輕呀!雖然我也20初..但我感覺的到..歲月..)但是今夜貞的很開心!旺福非常可愛!
你們也很可愛!!

我們今天的確"閉素"了點
可能第一次跟"網友"相見 內心有點小緊張..
謝謝你們囉!真的! :)

2:57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哈哈哈
沒關係
人人都有這一天

我也是有喜憨模樣的

詳情請參考:
畢畢看世界 之 重回熱血青春!!!!

(降會不會有廣告嫌疑啊.....)嘿.....

3:5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