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7月 26, 2005

熱血沸騰!野台開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野台開唱官方網站:乙酉年 野台開唱(FORMOZ FESTIVAL 2005)

剛剛TERRY給了我這麼一個資訊
哇哈哈哈
光看到網頁就熱血起來了
可惜的是T-Shirt設計我沒有跟上啊啊啊
應該很好玩才是
網站也有徵求野台開唱裝置藝術/行動藝術達人
可惜報名時間也過了
不然hiroki先生的計畫就有機會實行了說
嘖...
附上hiroki計劃草案一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想看更多hiroki的點子跟作品可以到
Intense Fabulous 的 書香世家主題
Link: Intense Fabulous/一個在平面上的可能/書香世家

野台開唱我從沒參加過
這網頁做的比春天吶喊還要酷上幾倍
一連三天的夜晚天天狂歡

眼尖第一眼看到的台灣金牌啤酒是指定啤酒
嘿嘿
我每天都會喝個一瓶
不知道有沒有啤酒王比賽
我成績應該不俗吧
嘿嘿嘿

票價跟春吶差不了多少
但是有許多重量級人物登上野台
除了台灣的常見的現場團"閃靈+陳珊妮"/"旺福"/"四分衛"等
還有Moby也要來耶!!!
哇哈哈哈哈
寫到這又再熱血一次了

購票Link: 野台開唱購票資訊

現在就開始期待現場的魅力
這個週末會和朋友瘋的很精采才是
聯絡感情的好方法啊
YA!
umm...開始思考該約誰好

Terry,我會幫你約約看女生的 ;)

2 Comments:

Blogger aikotsai said...

我還以為你會知道野台的活動呢!
看來以後有活動,
會報給你知囉!

錯過了報名機會真可惜。。

2:15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啊哈哈
對阿
還好最後關頭被我發現
昨天玩的好累:)

3:4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