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7月 19, 2005

不想再跟創作扯上關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近遇到的不只是瓶頸
十分灰心喪意的感覺
3天來的決定
一個人沒有啤酒介入的思考
用拳頭發洩在牆上的思考
決定要封鎖所有的繪圖軟體
來向上帝幫我做的決定做消極的抗議

也許是我太軟弱了
決定用逃避來面對這樣的事情
再也不想畫圖
等現在公務員般智障的工作交接結束後
我乖乖做一個商人好了

至少大部分商人都很有錢
我一點都不快樂

4 Comments:

Blogger 卡茲 said...

賺錢是賺錢!
創作是創作!
創作可以拿來賺錢 是最好的事
把賺的錢 拿來支持自己的創作也是美好的事!

加油!

12:23 下午

 
Blogger LASAI said...

商人沒有比較快樂 相信我!

你屬於這裡的 不管你怎麼消極跟煩躁
最後還不是會回來

再很多體制底下 有時候人難免都會受不了
可是與其消極逃避他 或是堅強對抗他
都不如慢慢去適應他改變他來的容易

這是我再失意的時候 一個長輩跟我說得
拿出來與你共勉!!加油!

1: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湯哥比我優秀都這樣想了...看來我消極的念頭並沒有錯...哀
enzo

5:29 下午

 
Blogger 陳凱文 said...

= ="沒這麼嚴重吧!阿湯!
提把勁吧!我現在也在努力的當兵!
逃避是沒用低!
多去旅行吧!或是去書局流連吧!
你一定會有不錯的想法跟理念!會浮現出來!
覺對會比我研究如何把
廁所打掃乾淨來的輕鬆吧!
= ="五星級的廁所還真不是人幹的!
所以囉!快樂點吧!~
每天五點起床掃廁所的恩仔!留

11:1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