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7月 12, 2005

台北俗看台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因為家裡有事下了台南一趟
發現"好熱啊"
全球暖化的趨勢在夏天由為明顯
再過10年會怎麼樣?
/_\.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台南通的歐托拜
嘖...
人一但有了濃厚的藝術氣質
連週遭的東西也一併有感覺起來了
嘖嘖嘖...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宏樹帶我去吃好吃的"度小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柑仔店的招牌超多
老闆很愛寫字
每一塊招牌都有要超越其他招牌的氣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越寫越多
不過經過時行人到底看的到幾個?
應該是視覺效果多過實際意義吧:P
很酷的柑仔店我喜歡:)

雖然我是一半台南人
但在台南市區的感覺還是非常陌生
該說這是個古色古香的鄉村都市
還是說這是個台灣小鎮
很難去拿捏鮮活的形容詞來形容台南這一個很酷的地方
大家都很慵懶的感覺
好像一天只需要做一件事就好
很輕鬆的一個城市

台北-台南 一天行
累癱我
明天台北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1 Comments:

Blogger Enzo said...

我也一半是台南人....市區不熟...這家店也沒看過....

10:5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