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5月 31, 2005

改版計畫始動

最近除了忙翻天案子的事情外
也充實了不少自己乾涸的小腦子
這段時間對些新聞
例如MAC的Intel inside的大新聞
以及工作事多的些新設備
容我稍後再對這些東西做很不負責的意見抒發

算是修練出關了嗎
其實只不過是找到了充實靈感的方法
之後的路才是真正漫長啊...
雖然"設計不是人做的"
但我就是喜歡塗塗抹抹

知道有些人會默默支持我的家還蠻感動的:P
當全部更新完成後會再繼續更新部落格
到時會再給大家現在的新家地址:)

˙站內連結更新完畢
˙外皮更新完畢
˙Flash元件建置中

4 Comments:

Blogger LASAI said...

嚇死我了 之前的連結消失
還好又重新找到

請繼續寫你的blog 真的很好看!

1: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嚇到以為你不見了
說改就改地恐怖份子!!
挖哈?

9:54 上午

 
Blogger 卡茲 said...

哈!哈!
我以為 被駭客入侵了.
新版真不錯.

1:31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謝謝大家會喜歡我的BLOG

說穿了不過是個可以讓我發洩的小地方:P

7:5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