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5月 21, 2005

2005 05 20˙StarWars電影劃下終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花哈哈哈哈
太好看了
能在首映的當天趕到電影院真是太值得了
我想這一個週末各BLOG以及新聞網站都會有很多相關新聞吧
現在就等DVD推出
讓我把我的STARWARS DVD拼圖給完成:)

等等做夢一定都會夢到劇情
SW的成功再很多人心目中不只是一部電影
更是一個回憶
想當年半夜我只有7歲坐在沙發上看台視撥的STARWARS IV
老爸老媽老妹全都攤睡在沙發各處
剩我一個小鬼睜大眼睛在看
到現在STARWARS故事在三部曲上拼出完整的劇情
以後看不到了還真有點點感傷
不過還是超級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STARWARS我愛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hey! -- Just one more DVD mate!

5:3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yeh!

to be remember this weekend party...

12:3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