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5月 11, 2005

一直都領先IE技術的火狐狸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FireFox的平面廣告
很有趣也很直接的傳達了FireFox的優點



引述Yahoo News : FireFox驚見極為危險漏洞
你 在用火狐狸(FireFox)嗎?許多用戶認為IE漏洞太多,在FireFox(核心採用Mozilla)出現後,紛紛投向FireFox的 懷抱,但是1.0.3版本的用戶要注意,根據外電報導,FireFox驚見兩個極為危險的漏洞,建議用戶關閉JavaScript功能,或停止使用瀏覽器 下載額外的軟體,截至目前為止,在Firefox 1.0.4版發表以前,該問題無法得到解決。

丹麥網路安全監測機構Secunia指出,在FireFox發現兩個極度危險的漏洞,利用這兩個漏洞,駭客只需引誘使用者進入一個惡意網站,下載程式後,駭客便能遠端操縱受害者的電腦。

使 用者很容易被欺騙,以為下載程式是來自於addons.mozilla.org 或update.mozilla.org對於FireFox的更新,Mozilla基金會已採取防範措施,改變其網路更新服務,同時Mozilla也建議 用戶關閉JavaScript功能,或停止使用瀏覽器下載額外的軟體,但在Firefox 1.0.4版發佈之前,該問題無法得到完整的解決。



以老IE使用者身份來看FireFox的安全漏洞
會覺得這樣的事情是不是IE的抹黑技倆?
跳槽使用FireFox就是因為受夠了IE的ActiveX
一堆惡意廣告程式搞的瀏覽經驗直扣分
受歡迎的分頁瀏覽功能IE也遲遲沒有
一定要搞的一堆IE視窗貪婪的啃蝕系統資源
又或是IE掛點 你的檔案總管也掰掰
我想瀏覽本來就是種直覺,愉快的事情
瀏覽器本身設計就很重要
不論是直覺得操作或是安全性的考量
當然寫網頁的網頁設計師也應該要有細心的自覺才是

要是想享受最新的FireFox技術
不妨到FireFox開發群的FTP站台
: ftp.mozilla.org/firefox/nightly/latest-aviary
這裡大都是開發群最新beta版本的放置處
更棒的是這裡的FireFox全都有各國語言版本

希望能讓FireFox更好不如來加入他們的測試
對FireFox的開發盡一分心力吧
期待未來FireFox更好的發展:)
捨棄IE這個只會吹牛的探險家吧

ps.
10.0.4 正式版已發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