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5月 03, 2005

Channel[V] _ 名模生死鬥


小畢最近很迷在Channel[V]播出的名模生死鬥
不能算是很不喜歡看的我
看見小畢再看
我也會在邊邊看完

從美國紅到台灣
這節目在美國當地已經是第四季了
台灣第一季快播完而已

UPN官方網站: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我跟小畢難得對女生的審美觀有共識
第一季的第二名Elyse好可愛:)
沒有拿到冠軍真是可惜

Elyse 參賽網頁 : bio_elyse

小畢找到了Elyse的Blog : Elyse Sewell
可以看見她分享的東西
不但無意間發現她也是趴迷
也從她的眼睛看到她生活的週遭
這應該也算是BLOG精神吧:)


這張是是與父母的合照

嘖嘖...
真可愛.真可愛...

4 Comments:

Blogger aikotsai said...

我喜歡雅德妮說..

8:52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其實這兩個我們都喜歡

不做作的比較有人緣的關係吧:P

4:39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我這禮拜看了...挺不賴的~
不過模特兒的世界真是鬥心機低!!

攝影師太強啦..每個人都拍的超美!!

3: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啊,adrianne和elyse兩個,真的好可愛啊!!

10:1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