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4月 26, 2005

將會拍攝 STARWAR 電視影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歐歐歐!
剛剛看到
yahoo令人振奮的新聞

小時候對星戰的記憶猶新
現在更是對
1,2,3部曲瘋狂萬分
知道會有電視影集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在卡通頻道其實已經撥出卡通版
Star Wars : Clone War
而卡通版Clone War也會有3D版本的續集

以下引述
Yahoo新聞:
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將拍電視版續集
【中央社
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六日專電】

「星際大戰」忠實影迷定期包下場地舉辦大型「星戰大會」已非新聞,但導演喬治盧卡斯親自現身在聚會當中,就是一件很轟動的事了。喬治盧卡斯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一場「星戰大會」上還宣布,「星際大戰」將拍電視版續集。

從一九七七年喬治盧卡斯第一部「星際大戰」電影上映造成全球轟動之後,由影迷們自力自費舉辦的「星戰大會」,在美國已經流傳近二十年之久。不少熱情影迷更會打扮成「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絕地武士」或機器人的造型前來參加聚會,彷彿成為一場令人目不暇給的「變身」大會。

十多年來,「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終於第一次參加這種「星戰大會」,讓死忠影迷雀躍不已。週末期間,他在印第安納波利斯一場「星戰大會」上,回答影迷發問時,對台下三萬多名影迷宣布,他計畫要在卡通電視台推出「
Clone Wars」的續集篇,並且將以3D動畫的方式來拍攝。

喬治盧卡斯接著說,「星際大戰」還會拍攝電視版的續集,相關籌備工作已經陸續展開。但他也表示,開鏡時間可能要等到一年之後,因為他想把第一季所有的劇本都先寫好,再開始進入拍攝階段。

喬治盧卡斯執導的「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五月十九日將在北美首映。演出陣容包括伊旺麥奎格、山繆傑克森、娜塔莉波曼、海登克里斯唐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