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4月 15, 2005

2005 Q2 醜東西大排行

這一篇無聊至極

話說這幾天我在網路瞎逛時
一口氣發現一大堆知名大廠所做出來的爛東西
讓我視覺神經受到震撼
就挑挑挑
挑出前三名來比醜



這是第一名
不管前看後看正看反看都讓我覺得其醜無比
不管怎麼說NOKIA也還是屬一屬二的大廠
光看照片就覺得手機質感很棒
但是那個造型嘛.....
讓人看了不昏倒也難
這是NOKIA為mobiado所設計的2005限量手機
但醜的境界無人能比
我給他最醜的寶座



第二名...
決定對iPod進行絕地大反攻計畫的Sony成員
質感同比他們自家出的VAIO有的拼
畢竟這一直是SONY的拿手絕活
但是這工業設計...
真的給他有夠醜
第二個寶座理所當然就是頒給連年走下坡的SONY


疑...
這是Tiger的新功能之一的icon
從第一眼看到他到現在
我從沒對這短腿的怪異機械人有任何感情
特醜,爆醜...
給他第三名

這些怪異的東西
內在流的都是大廠的血
各個擁有優異的性能
但為什麼要做的那麼醜
我真是完全想不透..~"~


*
以上評論純屬義大利蔬菜湯個人主觀意見
並不代表阿湯立場
如有雷同,應該不是巧合...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你這篇這麼好笑~~

有娜姆感~~不錯不錯.....

2: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okia跟MOTO做的手機有滿多很"有趣"的點子...

至於2號Sony我覺得其實沒有說很醜,不過有點失去(沒有)Sony以往的風格

3號就別說了...失敗!

9:39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Nokia那隻手機感覺很像早期阿公買的裝小膠捲帶的錄音機....
現在的產品好像都喜歡走方正有型的風格,但那配色真的挺....醜低

至於sony的...按鍵跟螢幕真的很不耐看...也挺讓人失望低...

最後那個3號...沒研究...不予置評囉~

10:0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花哈哈
我只是胡亂寫啦:P

8:2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