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7月 11, 2005

7-11 生日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是小畢是生日人歐
唱個歌收了一卡車禮物O_o
在這邊祝小畢生日快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年送她K700i
跟我一樣的手機
有很多佈景主題以及遊戲還有Java軟體可以共用
照片就是正在藍芽加持軟體ing
看來她可以High很久了
嘿嘿

生日快樂!

生日人:)

希望以後妳要對我好一點
不要再打我了:P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日人一過十二點就變回歐巴喪了.....~"~
都不能持久一點~"~好討厭....
不想長大...

不過我很開心大家給我的禮物堆
超感動的啦
我會好好愛惜的

嘿嘿嘿~~~
我的新手機叫做

*阿QUEEN*!!!!

哈哈哈

2:50 上午

 
Blogger Enzo said...

跟某人說生日快樂...順便恭喜重新開張

10:4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