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7月 13, 2005

Google上的台灣衛星空照圖

電影"全民公敵"中
威爾史密斯被衛星空照圖追中的情節
現在大家都可以用免費的Google新功能來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Link : maps.google


Google所開發的地圖搜尋引擎
從Bata版網頁一開放到現在
在各大媒體上已經被很多人爭相討論過了
現在台灣各大城市的衛星空照圖漿也可以被查詢
完全不用花任何費用
就可以在地圖搜尋引擎中找到各主要城市的衛星空照圖
由於最小誤差範圍逼近1公尺,連我的工作室/老家/甚至工作室隔壁的公園
都可以透過衛星空照圖看得ㄧ清二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先搜尋Taipei
接著再點一下右上角的"Satellite"
就可以看到衛星空照圖模式
再配合對照手邊PDA的地圖定位
順利找到工作室的確切位置

現在Google提供的台灣衛星圖地區有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宜蘭\花蓮\台東

哈哈
現在有沒有人想用衛星圖過來工作室拜訪我呢?

3 Comments:

Blogger Enzo said...

沒有pda衛星定位...怎模樣才能找到我家....湯哥真是高科技份子...我假在上面太渺小了

10:59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哈哈
其實也不用定位啦
手邊有地圖的話
先找到家大概再台北市那一個位置
再慢慢看家位置衛星圖周遭比叫明顯的標誌
像是公園學校等等
很快就找到:)

1:42 上午

 
Blogger LASAI said...

真高興你布拉隔復活了

google這個功能在我們那堆建築蠢蛋之間也玩了許久了
anyway還是恭喜復站
你跟阿則的blog 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http://www.filip.idv.tw/
真的有點像 呵呵

1:5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