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7月 15, 2005

Mac家族! 在來一台小白吧

我親愛的老妹
要申請到美國的研究所念書
需要一台可以攜帶的NB
當然對簡單打打Paper/聽音樂/儲存照片
簡單易用的iBook當然是她不二選擇啦
用這週末整理一下第二台iBook
她就開開心心的帶回家用啦
希望他也可以得到我也享受到的Mac貼心作業系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我的iBook
通常他是關上螢幕
靜靜的躺在電腦螢幕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工作再外面實際使用的其實是NB
這也是不得不向大部分公司Sever使用Windows低頭的選擇
到處跑的點大部分都是Windows
一個很實際的問題:(

通常工作室的小白大部分時間都奢侈的被我拿來當作Mac mini使用
裝有7K60暴力硬碟的iBook
主要擔負的是我的MP3資料庫以及儲存照片的機仔
有機會帶出去無線上網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帶iBook出門
畢竟被大家投以好奇的眼神掃射APPLE logo是我最大的目的阿:P

答應朋友很久的時間
要讓他看看我的iBook是怎麼當桌機使用
其實宇宙簡單
準備一組鍵盤滑鼠跟螢幕就OK
接在iBook後
就算把螢幕關閉
也可以用外接的滑鼠將iBook喚醒
完全的當作Mac mini來玩
不過要注意的是7K60的熱度終究是比4K30來的多一點
雖然我還沒有熱當機過
但有時還是把螢幕部份開一點點散熱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