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7月 23, 2005

一定要聽媽媽的話

我很懶 甚至會懶到再敘述一遍事情
在社會打滾那麼久其實也能體會灰心喪志的感覺
也安慰過 看到過很多人難過的樣子
但自己遇到了胡同就是走不出著實很難過很絕望甚至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在猜這就是造就一個成熟的人該歷經的途徑嗎
這次的東西應該深深烙在我心坎裡成為我的一部份了吧
呼...

現在心情慢慢平復
要不去想是很不可能的 但啤酒加減喝 Jazz加減聽
最重要的是媽媽的話一定要聽
才是乖小孩
心情慢慢好了一點
感恩大家對我的關心
倒是周遭沒有什麼人發現我的難過
有點變態的覺得在網路裡面才不會孤單
也很意外的我居然會在BLOG裡大談我的感受
真希望住在螢幕?面啊 至少在這我是輕鬆不用做作的

短時間要我再拿起畫筆畫圖是很難很難的
不過我決定再給我的右手一次機會
umm....
用擋我者死的決心前進吧!
設計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zev
創作拿來賺取設計師平時生活費在台灣是不大可能的遠景
不過我猜大部分設計師很多都跟我一樣屈服的依附在現在的市場吧
要有想法其實不難
要有人欣賞你的想法就好辛苦
一起加油吧!

Lasai
有錢是件很爽的事耶!!!
我是會回來 不過那種在心理面的煎熬
雖然一個人可以熬過來
但還是會有很多很多不好的元素留再腦細胞裡
適應環境啊
我的狀態已經升n級稱號叫做垃圾桶了
我還是在想
要是我手邊有個幾億
應該現在遇到這樣的事也不會太難過吧
因為今晚難過一下明早又要忙著數錢:P

Enzo
你要珍惜你的才華啊
你是很酷的設計師
有好多地方我都該跟你看齊
希望我們未來合作所擦出來的火花
可以殺死一堆機八老闆

恩仔
我好想你歐!
我9 or 10月要陪朋友去義大利開會3天吧
但我會想留10天在那邊
一方面想去我喜歡的Naba看看環境
另一方面想要享受一下異國流浪的感覺
應該會很幸福吧我想
到時我在多寫些拍些東西給你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