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7月 25, 2005

噩夢連連 : 工作室的混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想不開
一口氣為了讓自己心情轉換一下
狠狠把工作室給大搬風一下
添購了新的IKEA辦公室組
想辦法讓工作成為一種享受

(IKEA一卡車被挖空的iMac DV
似乎美美的傢俱就是要配個MAC才有型
我是時候該下手iMac G5或是eMac來裝裝專業形象才是)

一整理才發現
平常人當垃圾我當寶的東西還真不少
有點恐怖的環境
散落一地的美術用具/吉他/兔子用具/還有一筒筒的布丁盒跟一大堆硬碟
可惡的是兩隻兔兒子天真的看的我忙進忙出
一點都不願意幫我一點忙
好吧
放他們出來應該也是幫倒忙

從IKEA回來後晚上9點開始動
到了半夜3點才有辦法挪出床位睡覺
現在就是這一個混亂的樣子
等週三訂購的辦公桌來
才有辦法歸位所有東西
期待新的心情再出發

2 Comments:

Blogger Enzo said...

我也是用ozaki獅子座耶...多年前的產品,不過超耐用...音效也還不賴...感覺可真的如標榜的...可以用一輩子

6:49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對阿
用了快2年多

其實以前的床頭音響拿來接電腦的音質是最讚的說
呼哈哈

4:1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