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8月 03, 2005

野台報告:上帝第3天創造了鐵雞腿

就如標題所示
參與野台開唱第三天
我的鐵雞腿症狀達到最高峰/_\.
不過心甘情願外加滿滿爽快一整個週末!YA!
來整理整理大PO文章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野台第一場看見的就是旺福!
年年春吶跟野台都不缺席的旺福也在當天發第三張唱片
當然不二話買了一張
(還有送啤酒歐!)
新的創作感覺仍舊和以前一樣好
在簡單詼諧的主題中蘊藏小民的高超技巧啊
嘖...正點.....

在等雞腿飯上場的卡位時間
聽到了The Deported的濃濃metal表演
台下瘋成一團
甚至一個年輕小夥子衝上台拖到只剩下內褲表演倒立-"-a
看似一般重金屬樂風的樂團
但不得不提的是Bass跟馮迪索相似度99%啊啊啊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嘖...有型到不行...

雞腿飯的現場魅力是一定要好好看看的啦!
他們的音樂真的就是所謂的用心
大家都感受的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那種貓王式的搖滾氣氛連站在我邊邊的老外都頻頻抓狂嘶吼
當天讓一行人爽度飆到極限的樂團
(可惜沒有新作品問世啊 害我小期待很久)

之後本來要去聽小畢在春吶煞到的英國樂團Transition
但看看地圖要橫跨整個野台場地
就轉去正隔壁先找下一個Moby舞台的好位置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能因為是當天最後一個也是最大一個節目
人多的有點噁心 照片範圍只拍到4/1的人數...
不愧是Moby的光環塞滿了野台場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先撇開Moby的思想玩意
畢竟可以登上世界舞台的音樂造詣真不是蓋的
很棒的音樂享受
整場一大堆烏嘛嘛的台灣人頭
在台北炎熱的夜晚下
一個個聽著迷幻般的電音
一個個陷入呆滯..........

第二天我一個人獨闖野台
帶著比昨天還輕便的東西
兩台相機跟皮包
空出來的那隻手一直拿著啤酒
聽音樂成為第二天的主要目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第二天拍120底片的Hogla相片居多
數位相機反到少拍
跑了幾個舞台聽了
壞女兒/日本氣志團/Digihai/拷秋勤/大囍門/Infernal Chaos
也因為是一個人的關係吧
走著拍著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在某些舞台前遇到了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坐著聽著也分享了一些東西
討論到各自喜歡的獨立品牌音樂
也發表了各自對師大路上的地下社會事件的看法
umm...
我是認為台灣音樂環境不能說不成熟
但在政府的政策下不被重視也是事實
台灣加油哩!音樂魂也要繼續嗆下去才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後一天野台開唱
比起前兩天 剛開放入場就很多人了
可以深深感受到大家支持音樂活動的熱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重生"團員一身黑...很特別的樂團
不常見小提琴手的組合出現在樂團
除此之外 樂風也帶有濃厚的特色
融合了迷幻/Rock/Pop/Class 很好聽啊
跟昨天的HipHop樂風的拷秋勤有異曲同工之妙
昨天的拷秋勤有專屬的Solo嗩吶手!!!超屌
(拷秋勤的CD我有買 有機會到工作室的朋友我可以給你聽聽台灣Style HipHo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日本團roly poly rug bear
老實說我覺得日文不好聽 iPod中一直都沒有東洋歌曲
但小畢經過野台裡設的CD販售攤位聽到了試聽帶被煞到
就陪她一起去排隊等表演了
(其實順便可以等Lisa Loeb的表演 又可以做做好人 一舉兩得 嘿嘿...)
歸類為"流行硬地"樂風的樂團
老實說我的木耳怎麼聽都像Bossa Nova

如果重生樂團聽起來像沙茶醬般美味
那roly poly rug bear就像醬油
嗯...就是這樣

買了些酒精飲料發生了個小插曲
手邊沒有開瓶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畢可以用鑰匙慢慢打開來
讓我佩服佩服這一個小娃兒...嘖嘖嘖...
我愛喝啤酒
但玻璃瓶蓋一直是我的啤酒死角/_我必須要慢慢克服...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Lisa Loeb
好好聽啊(流下感動一滴淚)
又剛好站在第一排正中間
不只音樂
連專業音樂創作人的一舉一動都看的好清楚!
(餅乾...你沒聽到現場真可惜...好可惜啊...嘖嘖嘖...)
我最感興趣的東西不是她腳上的特製矮子樂
是她一上台就拿塊膠帶貼了4片不同厚薄不同硬度的Pink在mic上
很有氣勢的一個小動作啊
偷偷學起來...

當晚小民(旺福靈魂)的MSN ID似乎對Lisa Loeb沒吃完的豆花直接倒掉感到萬分可惜
嘖嘖嘖....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野台最終舞台!
Mojo先是帶領大家High到一個不行
之後的濁水溪公社更是造成舞台下暴動的元兇
剎時 滿天的螢光棒/礦泉水到處亂亂飛

這種用反社會形象來表達對社會的關環真是高招...
總之畫下2005野台開唱精彩的結局

呼...
這三天不知趴趴走了多少路
啤酒好歹也喝了7-8公升吧(我不是酒鬼!!!)
在炎熱的夏天夜晚
喝著啤酒 流著汗 跟大家一起躲入音樂所提供給的一個小圈圈
幸福的不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要不要考慮在現場隨意錄一些亂七八糟的聲音,讓大家感受一下那裡的氣氛?:-D

Fred

9: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感謝你的支持
太開心了

1:1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