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7月 28, 2005

再發垃圾信?!皮給我繃緊一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一天要收到的spam(垃圾信件)至少超過200封
尤其是台灣的pchome真的是超垃圾的狂發spam
這也代表防堵垃圾信相關軟體的蓬勃發展?/_\...
在Oikos看到的新聞
老實說 我真有點嚇一跳
不過這也未必不是一個可以嚇阻一下spammer的好消息


簡單的大略翻譯一下新聞內容:

知名的垃圾信發送人Vardan Kushnir被發現陳屍在他位於莫斯科的公寓
明顯的是頭部重擊致死

雖然兇手的動機還不明確
但根據莫斯科中部的警政機構的報告
這被歸類為謀殺的方向偵辦中

目前還沒有辦法證明兇手的動機與Kushnir從事的垃圾信件活動有任何關係
但是過去他的垃圾信行為曾受到許多報復攻擊的歷史來看
這也是一個最容易讓人明顯聯想的凶手行凶動機

Kushnir的垃圾信發送行為(莫斯科的美式英語中心)老早已經惹毛了很多網友

原文新聞Link : The SPAM Report


有沒有人想拿火箭筒到pchome總部開會
或是拿衝鋒槍拜訪各個信用貸款小公司一趟?
有的話算我一份

3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也算我一份!

擁有pchome信箱者 留

8:06 下午

 
Blogger 陳凱文 said...

也算我ㄧ份!哈哈!
這禮拜我又放假啦!湯~
期待下禮拜的18!
哇哈哈哈~

12: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受夠垃圾信了嗎?
歡迎加入 antiPChome 的連署!

http://www.wretch.cc/blog/antipchome

6:5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