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8月 09, 2005

shuffle-sheath coming soon!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當初和Mike一起想新產品的名字時
決定使用shuffle-sheath這一個帶了點趣味的名字

研究iPod彩繪保護膜一直困難重重
很多的問題待解決
shuffle也是 不只是貼心的站在使用者立場設計產品
跟我手頭邊市面上所販售的shuffle skin
那種品質以及設計上的優勢
從打開包裝到貼上你心愛的iPod shuffle
這中間的過程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PDart的設計師們的用心

最近除了馬不停蹄的趕稿(以及催稿)以及和設計師們討論網站製作事宜
更要與美國/日本/澳洲/歐洲談行銷業務
一個頭兩個大 嚴重睡眠不足 脾氣暴躁 啤酒攝取量也越來越多/_不過努力都有成果了
從下週開始世界各大通路(包括台灣台北)同步上市的shuffle-sheath
第一季共有12組不同風格的圖案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為你心愛的iPod shuffle所付出的汗水:)

shuffle-sheath......
coming soon!

6 Comments:

Blogger 晴樹 said...

你用字通常很精準,所以標準應該比較高。
『啤酒攝取量』這句話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攝取量好像一般都是用在酒精....哈哈。

9:45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啊哈哈哈哈哈
(逃...)

有空來工作室坐坐吧

3:53 下午

 
Blogger Enzo said...

我和婉雯最近也敗了一台,不知道跟你買這衣服有沒有比較便宜啊...哈哈!
對了,順便一提,不知道上次案子的事情如何了...因為我月底可能就入伍了,如有需要可以聯絡婉雯,還有還有,貼紙還是用寄的給你唄!因為我怕當兵前沒機會見著!來信給我地址或者上msn詳談吧!

11:05 下午

 
Blogger LASAI said...

開賣時 記得po購買地點 我會光顧的

(好像某某小表妹有台shuffle)

11:39 下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今天看到成品
很精緻!祝大賣!!

3:01 上午

 
Blogger 鍋巴 said...

嗨!今天陰錯陽差總算拿得shuffle-sheath!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邊,原來我已落後時空如此久了XD 你們這產品真的不錯,環保意識、質感很棒!不知你們還有後續的發展或產品線嗎?加油~

2:3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