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8月 14, 2005

每張shuffle-sheath背後都有秘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貼上shuffle-sheath
整支shuffle感覺都不一樣了
製作中站在end user的立場 一改再改
一搞就是9個月
成品製作出來後
馬上覺得之前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沒錯!馬上打死其他家競爭對手的東西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製作成份除了來自塑膠廠特製全綠色環保材料製做以外
(地球只有一個!)
還有加入每位設計師各自的獨門配方:
:像是各式各樣的創意元素
:各種不同語言雞同鴨講的會議
:許多場的Live Band音樂能量
:塞滿滿書櫃的書中仙(還有顏如玉)
:工作室賊兮兮的給我們鼓勵的兔兒子
:最後還有加入代號為GX8329的神祕材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亂糟糟的工作室
大家都在忙碌的時候我們唯一的樂趣
就是輪流當DJ來取悅耳朵
辛苦的感覺在手上眼睛上雖然明顯
但每個人的心裡都是暖暖的
(感謝hiroki週末過來陪我們)

接下來就要開始忙碌PDart網站的架設了
(一想到艱澀的DataBase就頭大...)
Liunx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除了日本/澳洲/歐洲以外
在這一個週末
現在可以在台北車站的NOVA / K Mall
跟光華橋下的光華商場
也可以看見shuffle-sheath的蹤跡啦
台灣已經上架嚕!
而鎖定的幾家台灣蘋果經銷商也正在協商上架事宜

當然這不會是我們自滿跟懶惰的開始
我們收到了來自各地許多的批評與指教
也會依照各國家地區文化來調整我們的作品
以及用更嚴謹的態度來製做新一季的設計

雖然工作室成員跟聯合國一樣
但可以把我們的創作理念成為實際商品從台灣推出去海外
真是一件十分讓人振奮的事情 :)

5 Comments:

Blogger FAT said...

阿湯不錯喔!
加油加油!

看來你們工作室還蠻好玩的
改天過去坐坐
不會打擾到你們吧??

只是可能要挪個大空間給我坐
呵呵

祝一切順利啊

1:00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當然好啊
等我最近忙一個段落
才能招呼你

要過來給我個電話吧

2:36 下午

 
Blogger Enzo said...

我要推薦!這真是超棒的!最近比較忙,過兩天我也把我們的貼出來大大推薦一下

12:27 上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努力發行吧!
會大成功的!: )
不過我比較貪心..目標是photo的..

1: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要買。這東西要去哪買,好棒。

11:2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