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8月 12, 2005

YA! 又見旺福 甜蜜滿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從第一次聽見旺福的歌開始
到場場表演都去現場感受氣氛
現在跟旺福的感情越來越好
愛死你們!

新歌耶
嘿嘿
希望你們永遠都是這樣
小民還是一樣
又猛又可愛
(我是GAY的話一定要追你)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現場的氣氛很難用照片表現
雖然大家聚在小小的地下室
但每次都是滿滿的好心情
就是這種感覺讓我深深愛上Live Pub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八卦問一下
(*平常的我其實不八卦的歐 是小畢要問的!!!)
小民跟推機有什麼關係嗎?
嘿嘿...好曖昧...
小畢發現了以後跟我說
我也慢慢有這種感覺...
嘖..
小民 偷偷跟我說 :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情人節2005 Live Pub紀念
恩佐/兔子人/阿雅 都是好人
你們都看起來好年輕/_\...
也都是未來設計新星
嘖...好羨慕啊

Anyway.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6 Comments:

Blogger aikotsai said...

好久沒去河岸留言聽歌了..

12:36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一點都沒有變的好地方
一樣狹小的空間
一樣上廁所要排隊
一樣的觀眾向心力

寫到這裡
我開始想念地下社會

3:13 上午

 
Blogger Wen said...

湯哥真是個幽默的人,幹麻把自己換頭@@
不過這種聽歌經驗倒是第一次,很棒喔~而且還有可樂可以喝!!重要的是,旺福的成員都很nice,尤其是團長...很可愛..也很無厘頭..呵呵~裡面都是些熱情的人們,讓我覺得在台北的小小角落裡,還是美麗低~

ps.崔姬到底是哪位?是有氣質的那位..還是主唱咧???即使結束了還搞不太清楚>"<

湯哥要參加流浪者旅行,感覺很棒,我自己最想流浪的地方也是歐洲,不過第一站是英國!!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國家~期待你能被選上喔!!那我們就有看不完的新鮮事了~哈

本來還想到一個..後來忘了..forget :P

5:20 下午

 
Blogger Enzo said...

哈哈哈...真是謝謝湯哥找我們去解悶啊!

12:29 上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小民先生"真是放的開的人!
佩服!
崔姬是那天連身裙比較短很性感的吧!

1:38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耶啦哈啦啦~

今天這裡真熱鬧啊~
yoda我下次一定約你:P

1:5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