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8月 15, 2005

西藏之前 阿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算一算我認識阿晒已經7個年頭了
我們是在高中必修第二外語的德文營認識的
3天的營活動結束後要打到回府時
才發現原來我們家這麼近
連以前的理化老師都是同一個人
因為地緣關係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在之前他唸的是最高學府建國中學
而我念的是高"貴"的私立高中美術班
以前在心裡面總對阿晒的學問感到欽佩
總覺得他說話都是字字珠璣
現在才了解 原來大家都是人

阿晒這一個人
他讓我喜歡上Jazz
我常半夜睡不著覺跑去他家聽音樂挖CD
或是用一台小小的NB克難的看VCD電影
不然就是相約去撞個幾杆撞球
我記得我們喜歡玩的遊戲是澳洲的[8 Ball]
還有一次在他家通宵講我高中住宿從學長口中聽到的鬼故事
講到一半衝出一隻小強差點沒把阿晒的房間拆掉
也跟他常有我現在不大可能接觸到的健康戶外活動
帶著重達4KG的CD音響
早上先去陽明山竹子湖 晚上再轉殺去沙崙
隔天的鐵手程度讓我永難忘懷
隨便回想都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現在的我比較世故了
看東西的態度也跟以前對什麼事都懵懵懂懂的樣子有很大的差別
阿晒這一個人
我發現他眼睛裡面總是藏著點東西
想不到適當的辭彙解釋那是什麼東西
但那東西是他的一部份

羨幕他實行夢想的勇氣
從戲劇舞台到旅行計畫

阿晒。
祝你西藏行一切平安

多了解阿晒GO : 人肉鹹鹹, 人生如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