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8月 17, 2005

BLUETAKE 藍芽滑鼠 BT51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LUETAKE向來是製作藍芽週邊的知名廠商
黑色款和Ferrari Style十分的搭配
白色款我想跟我的iBook放一起一定也很好看
不過再買一隻白色的念頭只要被小畢知道
應該會被罰去跪主機板一整晚吧-"-

好啦 言歸正傳
話說Acer 原廠的 Ferrari 滑鼠並不是很靈敏
所以購入了質感很優的 BT510 來擺脫線得束縛
滑鼠在使用電腦的環境中式無比重要啊
尤其是像長時間工作在電腦桌前的使用者
滑鼠的設計會大大影響手掌的疲勞度
更會影響選取向量節點時的繪圖效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相較於一般三鍵滑鼠中間的滾輪設計
他擁有更大長度的捲動範圍(一直延伸到前方)
這一點讓長時間瀏覽網頁/查詢資料的我來說是個很棒的設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亮晶晶的質感
有濃厚設計師的味道
每一條弧度線條都十分肯定 不會有拖泥帶水的感覺
雖說不上完全是跑車概念的設計
但他的工業設計真有其迷人之處

一開始用覺得的缺點 那就是重量太輕了
上一隻習慣使用的是很重的滑鼠(Logitect 無限星貂)
熟悉手感後 缺點似乎變成了優點
長時間使用下發現似乎手腕更加輕鬆 :)

整體來說
從藍芽配對到使用都正常快樂
也可以發現許多BLUETAKE設計的新意在裡面
我喜歡我的新滑鼠 :)

BLUETAKE官方網頁 : BT510

*2005-08-20更新

1 Comments:

Blogger aikotsai said...

【五怪癖大披露以老鼠會式蔓延】aiko點名名單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 然後再轉貼5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3. 被點名如果不想寫也沒關係,串聯隨在個人。

阿湯哥!我點名你哦!
看看我的吧!
http://blog.yam.com/aikotsai/archives/391007.html

10:3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